官方微信

TOP

路上堵车不堵心!雾霾天别忘了用车载净化器

2017-11-30 10: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鱼

  要说比雾霾天气还让人堵心的事儿,堵车应该算一个。尤其是在早晚高峰上下班的路上,人多车多,每个人都来去匆匆,想着赶紧到达目的地。可一旦堵车堵上一段时间,烦躁的感觉便会油然而生,再加上天气不好就更让人心里堵得慌。但您别忘了,越堵车吸的尾气越多!这么想想冬天最应该给爱车添置的东西莫过于车载空气净化器。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好用不贵的车载净化器。

timg

  夏普IG-BC2S-B车载空气净化器

  夏普IG-BC2S-B车载空气净化器外观小巧,350ml的杯子形状放在车里不占过多地方。净化器拥有夏普独有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有效吸附、分解空气中的细菌,还能起到降尘、清新空气的作用。

5721eacbN67292b57

  空气净化器利用康达效应将出风口设计成倾斜20°的曲面,净化后的气流可随空气流动净化全车,使车内净化无死角。同时,净化器内置的耗材寿命也比较长,每天使用8小时,配件可连续使用6年。

  飞利浦cp80车载空气净化器

  飞利浦cp80车载净化器采用全新升级seletfilter复合净化技术,能够高效过滤小至0.3微米的微小颗粒物。它独有的飞利浦HESA技术可以去除车内的TVOC等化学污染物,无二次污染产生。

583bd1d0Nfe076c3f

  这款车载净化器的颜值也是颇高,香槟金色的机身搭配细腻防滑的磨砂外壳,手感好、品质高。3D风口设计能有效促进车内气流循环,加快净化速度。磁铁吸附式开盖方便用户更换滤网,扣合更严实。另外,这款净化器还配备多种安装方式,满足用户不同需求。

  联想CA10车载空气净化器

  联想CA10车载空气净化器的过滤系统由三重滤网组成,针对PM2.5、甲醛、TVOC、车内异味都有强力的阻挡和吸附作用。过滤系统中的铂金除臭滤网能快速分解车内的有害气体,而不产生有害物质造成二次污染。

58d4aaaaN3c8266d3

  这款产品身材小巧,白色的机身百搭各种车型,用户可将其放置在中控台、车后座、车座下等任何地方,移动超方便。机内因配置了双涡轮长效静音动压轴承离心风扇,使得净化器能够长效、安静、强速、平稳的运行。

  莱克KJ102B-1车载空气净化器

  莱克KJ102B-1车载空气净化器体积小、移动方便,放在车内连接点烟器即可使用;外形酷似保温杯,拥有360°进风口、3D循环净化,提高净化率、效果更出众;净化器顶部设有一键开关,两档风速可调,适合不同环境需求、操作简易。

57ad31c5Nff5242e2

  莱克KJ102B-1车载空气净化器采用创新甲醛分解技术,不仅仅靠吸附,还能将车内的甲醛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真正的做到了无二次污染。这款空气净化器内置独立香薰盒,用户可根据个人喜好添加香水,改善车内空气质量的同时为车内增添温馨氛围。

  爱宝乐AP010车载空气净化器

  爱宝乐AP010车载空气净化器的外壳采用专业汽车烤漆工艺,时尚优雅、颇具质感。净化器采用前出后进的方式,提高进风效率的同时,有效避免二次污染。它的过滤系统由8重设备构成,滤网的体积达到253立方厘米。滤网面积大且复杂,净化效果不言而喻。

58b3f83eNf8b92c98

  此外,产品采用抗紫外线ABS材料,能耐高温、抗震、防摔、防腐。车内安置方式也是多种多样,另外买净化器还附赠防滑车垫和枕头卡带。

  结语:开车路上最容易受空气污染的侵袭,即便是在没有雾霾的天气里,拥堵的道路上尾气也早已超标。尤其是在大城市生活,车里不备上一台车载空气净化器你都不好意思出门。不仅是净化空气,当长途疲劳驾驶,打开带有负离子功能的车载净化器还能为司机提神醒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