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始于颜值,终于才华 夏普QUEEN 2让你返璞归真

2017-12-08 11: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综艺《漂亮的房子》尽管开播以来口碑一直跌宕起伏,但无一例外的是,看过综艺的网友都被吴彦祖默默的圈粉了,而这次的集体圈粉可以说,“始于颜值,终于才华”。尽管已经年过不惑,吴彦祖颜值依然没得说,在360度全景摄像头下给人的感觉还是那个《美少年之恋》里的Sam,只是眼角多了几条皱纹。

  本以为用颜值取胜的吴彦祖,其实毕业于美国俄勒冈大学建筑系,在节目里无论是提笔画画,还是修改设计图或是木匠的工作干起来也得心应手。就算是干农活,他也能一边锄地,一边很满足地:慢慢做,就可以吧?我不喜欢明星的生活,我喜欢农民的生活。

  温润如玉,返璞归真。

  吴彦祖实力诠释了与现今网络“男神”们不同的样子——好看的皮囊千千万,有内涵的灵魂才更可贵。

  就像夏普在今年推出的新品QUEEN 2系列空气净化器FP-CH70-N,在精致的外观与实用的功能之中,给我们演绎了什么是全新的净化器。

  它汲取大自然的灵感,把从自然界万物获得的灵感而形成的曲线与面板和后盖完美结合,采取了独特的一体成形设计,在众多空气净化器中别具一格。简约清新自然的设计风格贯穿机身,扇形造型的背部,如同花瓣包裹的出风方式,演绎出自然与工业设计相得益彰,散发出不同以往的产品魅力。

  外观设计的改革带来的并不只是美感的提升,而是更兼具功能性。

  弧形面板带来的斜创气流,使其可以斜后20°向上送风,加之气流的康达效应,能将气流送上更远的距离顺墙而上,形成360°完整循环,大大提升了净化效果。这就是说,如果你是把它放在主卧里,只需8分钟就可以将20㎡的宽阔卧室全部净化一遍,如果将它放在客厅,净化一遍仅用10分钟,可能就是你进门泡一杯咖啡的时间。

  当然,无论是对人还是对产品来说,外观只是它的一部分,最重要是还是它肚子里的那些“料”。

  夏普FP-CH70-N里面有三重滤网,前置过滤网可去除较大粉尘、毛发,如果你家有宠物的话,它就是给你的第一层保护,可水洗;脱臭·除甲醛一体化过滤网能吸附异味、香烟味,有效去除新居装修后的甲醛,以及家中持续挥发的有害气体,守护家人安全;高效集尘过滤网具有卓越的集尘效果,根据独特的纤维构造,过滤室内空气。怎么样,看完是不是觉得它“肚子”里真的是干货满满?

  这款产品里含金量更重的是夏普健康环境家电的独有核心技术之一——“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于2000年第一次用于空气净化器商用化以来,搭载“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的产品17年内在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7000万台。

  “净离子群”技术是利用特殊的离子群释放装置,空气净化器在工作前会首先释放出大量的H+正离子和O2-负离子,这些离子群和空气中带有正电荷或者负电荷的病菌结合吸附后,经过化学反应生成OH氢氧根离子活性氧,OH氢氧根离子活性氧可以将病菌细胞中的蛋白质破坏,从而消除病菌的生物活性,通过分解后的物质,最终形成干净的水返回到空气中,有效抑制霉菌病毒和分解祛除浮游霉菌,还能抑制静电和美容护肤,无论是你还是你的家人都能得到更多贴心保护。

  当然,还有更贴心的是,你可以在WIFI的状态下,通过手机下载夏普新推出的智能家电APP,智能手机和无线路由器进行配置后,对其进行远程操控,实时检测当前家中空气质量,为雾霾天气及时做出反应,只要下班回家就能马上呼吸到健康清新的空气。而且,当你发现室内空气污染时,还能远程为爸妈开启空气净化器,默默守护,一键随心。

  一如既往的匠心,是不变的内涵

  今年上半年,国内空气净化器市场销售额达79亿元,同比增长47.3%,成为家电市场增速第二大的品类。然而,尽管目前在售空气净化器品牌已经超过500个,但还有不少消费者在购买空气净化器时依然不知道自己真正的需求是什么。

  自1987年首次在日本本土推出空气净化器产品以来,夏普空气净化器用产品让消费者的需求返璞归真,凭借核心‘净离子群’技术、人性化的产品设计及良好的用户体验,销量一直稳居市场前茅。近年来更是将中国消费者的生活习惯与产品相结合,不断深耕国内市场,推出更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让更清新的空气,更原汁的食物,更干净的水给大家带来返璞归真的纯净天地。

  真正高贵的男子,绝对不是所谓的霸道总裁;真正优秀的产品,也绝对不仅有炫酷的外表,而是要拥有不管任何环境变化、使用需求都能默默守护在你身边的可贵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