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没雾霾就无需空净?揭秘室内你想不到的杀手

2017-12-26 09: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今年冬季北方大部分地区是非常幸福的,不但天气晴朗、空气质量也有显著提升,尤其是北京,入冬之后没有迎来雾霾,蓝天白云成了主流。截至目前,12月北京空气优秀率高达71%,优良率达89%。因此不少小伙伴默默的收起了自家的净化器。难道,没有雾霾,就真的不需要空气净化器吗?

  其实不论是家庭还是办公区,均因为室外寒冷使用空调而闭门关窗,造成甲醛、灰尘、异味、细菌、TVOC污染物等多种有害物质长期囤积在室内,由此带来更多空气质量问题,这种情况下具备去除多种有害物质、高效性能的空气净化器产品依然是十分必要的。

timg

  尤其是近期装修或者购买了新家具的空间、家人较多且有老人和儿童等抵抗力弱人群的家庭、家人或者同事中有人在室内抽烟、经常做饭尤其是开放式厨房、养了花草或者宠物但过敏体质人群、易滋生细菌的空间等,更是急需空气净化器来改善室内空气环境,否则长期吸入有害物质可能对人体健康造成严重的后果。

  飞利浦AC6608空气净化器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6608独有的VitaShieldIPS双效微护盾科技搭配双纳米级劲护滤网,净化可至0.02微米,有效解决室内PM2.5、甲醛、常见过敏原等问题。它配有的AeraSense灵智感应技术,性能可媲美专业级别的PM2.5空气质量传感器,可以提供精准的实时室内PM2.5监测指数。

  其颗粒物CADR(洁净空气量)值高达710m³/h,CCM(累积净化量)为P4;甲醛CADR大于400m³/h,CCM为F4;正常运行时噪音范围为34dB-65dB;适用面积为50-85㎡,非常适合客厅、教室等大空间使用。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6382875632.html

  霍尼韦尔KJ550F-PAC2156W空气净化器

  这款净化器在技术上,采用了PolyTech多效复合滤网,滤网表面积更大,重重过滤,不仅经济,还更环保。而且,其还采用了APP智能操控以及静音无扰的人性化设计,让你远程查看空气数据,远程控制净化设备,呵护家庭空气环境。

  其CADR值高达700m3/h,通过360°环形立体进风系统、精确角度出风口,能够有效的提高室内空气流转速度和净化效率,全方位应对大空间内的空气污染问题。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3664058.html

  352 X83C空气净化器

  这款净化器专门针对装修家庭,甲醛CADR380m³/h,CCM9700mg。采用多种配碳与颗粒触媒介质搭配,四重滤网广谱性过滤多种有害气体,尤其是高浓度甲醛以及其他TVOC污染物。同时采用德国进口ebm风机和突破性的空气大循环技术、蝶形空气环流设计,大范围的循环空气以提高净化效率。

QQ截图20171031095119

  这款净化器还支持APP智能远程操控,无论身在何方都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监测空气质量并操控净化器,十分方便。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958298.html

  亚都KJ500G-S5空气净化器

  亚都这款双面侠S5空气净化器能达到500m³/h的空气净化量,专为大户型设计。双重3in1复合滤网双效过滤甲醛和雾霾。采用双涡轮增压设计加大风量,双面进风降低风阻,整体提升空气净化量,5分钟即可净化卧室空气,同时降低噪音。

QQ截图20171031095308

  这款机器还支持APP智能操控,可以实时监测空气质量,并且远程操控空气净化器,方便实用。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3740498.html

  松下F-73C6VJD-S空气净化器

  松下F-73C6VJD-S空气净化器前端设有指示灯包括PM2.5污染度指示灯,可提示净化器所在环境PM2.5的污染情况;以及空气污染度指示灯,通过蓝色和红色等颜色变化来告诉用户当前空气质量。还有过滤网更换指示灯,湿度指示灯,加水指示灯及nanoe纳米水离子指示灯等一应俱全,让您随时随地可以监控室内的空气质量。

未标题-1

  随着智能化家居的方向,松下F-73C6VJD空气净化器也配备了无线联动功能,可通过手机下载“京东微联”APP,实现对空气净化器的远程操控,实时检测当前家中空气质量,在雾霾天气及时做出反应,让您下班回家就能马上呼吸到健康清新的空气。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3180263.html?jd_pop=166e4be7-442d-4e49-afd7-6f1e74ed62d7&abt=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