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流感季节保持空气清新 除菌功能净化器推荐

2017-12-29 08: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鱼

  自打入冬以来,医院可谓是人满为患。最近有新闻爆出,个别医院由于流感患者暴增暂停接待病患。医生忙的晕头转向,患者自己也痛苦万分。还没被本年度最强流感攻陷的朋友们,除了日常注意防寒保暖、增强身体免疫力,还要千万注意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保持室内空气清新。生活中,要定时保证开窗通风,但如果室外空气不好,那么推荐您购置一款具有除菌功能的空气净化器。

timg

  美的KJ500G-E33空气净化器

  美的KJ500G-E33空气净化器采用升级型方柱状五重复合滤网,重量增加、可吸收污染物的面积大大提升,这款产品的CADR值为500m³/h,可有效净化35-60㎡的空间。产品内置激光微尘传感器,可实时监控室内空气质量并通过指示灯反馈给用户。

5a3b1f63N6b91da34

  它具有除菌功能,当净化器开启除菌率高达99%。内置负离子发生器,可释放高浓度的负离子,时刻保持室内空气清新。同时,它还可通过wifi与手机实现互联,随时随地开关机,使用操作更方便。

  夏普KC-W380S-W1空气净化器

  夏普KC-W380S-W1空气净化器是一款官方认证的空气消毒机,产品内置3个净离子群发生器,开机后可主动释放净离子群,捕捉分解空气中的细菌、病毒,最终还原成水释放到空气中。

59e6f0a2Ne3f55193

  四层过滤网可层层过滤空气中常见的污染物,此外,它还特别添加了无雾加湿滤网,净化器在净化空气的同时还能控制室内空气湿度,在干燥的秋冬季和夏季的空调房里十分实用。机器在弱风模式下工作噪音低至36分贝,即使夜间睡觉使用也不影响睡眠。

  松下F-61C7PD空气净化器

  松下F-61C7PD空气净化器是一款经过英国过敏协会认证的,有效抵抗七重过敏原的空气净化产品。它采用一体化滤网设计,集脱臭和除尘于一体,滤网表面添加一层黑色抗菌涂层,能够抑制空气中99%以上的常见细菌。

593786f7N9ffb2341

  这款空气净化器内置灰尘感应装置,净化器可实时自动检测室内空气质量并通过机身上的三色指示灯提醒用户,让用户更直观的感受空气净化效果。此外,机身上方还设有滤网更换提醒功能,当滤网需要更换时,及时提醒用户避免遭受二次污染。

  飞利浦AC2888/00空气净化器

  飞利浦AC2888/00空气净化器搭载灵智感应技术和飞利浦独有的微护盾技术,可实时监测室内空气污染情况,并能净化小至0.02微米的颗粒物。净化器设有三种智能模式,可分别去除过敏原、污染源、细菌和病毒,纳米劲护型滤网,净化效果更强。

5940ae21N12a89c43

  净化器根据空气动力学原理设计,两侧和底部进风、顶部出风,有效加速室内空气循环,对于地面污染物的清洁也很有效果。此外,它在静音模式下噪音低至32分贝,夜间可随心所欲使用。

  3M KJ306F-GD空气净化器

  3M KJ306F-GD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为306m³/h,20平米的空间10分钟就可快速净化。它搭载高效复合滤网,空气中的污染物可被滤网层层筛除,背部磁性开关设计,在更换滤网时程序也十分简答。它还设有滤网更换提醒功能,避免被用户遗忘。

59dd7fedN2fe5fd7a

  产品内置感应装置,可实时监控室内空气中的PM2.5,不仅如此,空气中的细菌病毒它也能强力吸附。用户只需通过控制面板上的实时数显了解空气净化情况即可,步骤简单,操作一点都不繁琐。

  结语:很多人觉得只要雾霾来了才需要空气净化器,其实不然,冬季室外空气本身较低,人们懒于开窗通风,但选购一台空气净化器就能省事很多,因此,冬季保持室内清洁的秘诀就是使用空气净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