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天冷开窗难 别忘了使用空气净化器!

2018-01-12 07: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鱼

  三九寒冬正是一年之中最冷的时候,这个天气,出个被窝都需要十足的勇气,就更不要说开窗通风了。按照正常的作息来讲,每天早晚各开窗通风一次,能够让室内空气保持干净新鲜。但冬天开窗实在太难,况且天气冷很多人又喜欢长时间宅在家里不出门,室内空气的污浊程度便可想而知。今天为大家推荐几款空气净化器,开窗难时不妨试试它。

timg

  3M KJEA4187-MC空气净化器

  3M KJEA4187-MC空气净化器是一款专为国内空气重污染设计的产品,它的CADR值为418m³/h,可有效净化30㎡的空间。由三重滤网组合成的过滤系统,可滤除低至0.003微米的细小颗粒物。其中HEPA滤网采用低风阻、低噪音的3M静电驻极滤网,大大提高了净化效率。

593e66c2N940637be

  此外,产品可通过wifi与手机实现互联,只需通过手机便可了解室内空气质量和天气情况,同时手机还可提醒用户定时更换滤网,是一款智能且高效的空气净化器。

  霍尼韦尔KJ370F-PAC1601W空气净化器

  霍尼韦尔KJ370F-PAC1601W空气净化器CADR值为370,37㎡的空间净化仅需15分钟。它采用专业净化系统,可滤除空气中常见的颗粒物、甲醛等物质。复合式的滤网设计不仅密度更高,而且在拆卸更换时也更方便。

5a4f1443Ne7f347d7

  产品内置双传感器,可实时监控室内空气质量并及时向用户做出反馈。三色指示灯可直观的了解室内空气质量,新增关灯模式,当模式开启,净化器自动进入节能环保状态,熄灭LED灯,不打扰用户休息。

  夏普KC-CG60-S空气净化器

  夏普KC-CG60-S空气净化器配备全新滤网,全面符合新国标的各项规定,过滤更高效持久。脱臭除甲醛滤网组能够有效吸附分解甲醛、烟味、厕所异味及生活垃圾异味等;HEPA滤网可有效捕捉花粉、过敏物质、霉菌、微尘等小至0.3微米的微粒,对PM2.5过滤效率超99%。

59e869d5Ned3b81b5

  同时,这款空气净化器还搭载5重监测传感器,能够有效监测湿度、温度、PM2.5、异味和其他大颗粒物,通过LED灯显示,空气质量一目了然。在自动运行模式下,还可根据空气质量自动选择风速,保证室内空气清新洁净。

  TCL TKJ300F-S103空气净化器

  TCL TKJ300F-S103空气净化器严选多种滤材,采用五重净化高效复合滤网,能将空气中的PM2.5、甲醛、微粒等空气污染物层层过滤。滤网采用锋利的折角设计,间隙均匀、风阻小,且展开面积大,净化效果更好。

59e41a7cN4b9f4631

  这款空气净化器还拥有加湿和负离子功能,尤其对于干燥的北方地区来说,冬天雾霾大空气干,有这样一款加湿功能的空气净化器是再合适不过了。此外,机器运行中还能释放大量负离子,起到降尘、加湿、清新空气的作用。

  A.O.史密斯KJ350F-B01-D空气净化器

  A.O.史密斯KJ350F-B01-D空气净化器内置长效过滤系统,净化效率高、使用寿命长。搭载MERV17等级的HEPA滤网,单次过滤效率高且持久有效。由于净化器采用纯物理式过滤方式,因此在净化的过程中不产生臭氧,使用更安心。

5a4353e7N0353459f

  此外,净化器外置专利PM2.5实时数字监测,能够更准确的感知室内空气质量并通过机身上的显示屏反馈给用户,让用户对净化效果一目了然。350m³/h的CADR值可有效净化24-42平米的空间,轻松满足日常家用。

  结语:优质的空气净化产品虽然净化效果明显,但日常生活中仍然不要忘记开窗通风,适时到户外走走,适当做一些身体锻炼,可以有效预防感冒和暖气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