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颐空气净化器小白1.0 净化高效还低噪

2018-01-12 11: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新颐空气净化器小白1.0是由行业知名品牌新颐自主研发的一款产品, 自推出以来便凭借高性能、低噪等优势,成为爆款机型。

QQ截图20180112111607

  在空气净化效率上,这款产品只需9分钟即可把20平方米大小的卧室净化一遍,适用于45平方米以内的卧室、客厅使用。这是因为它具有380m³/h的颗粒物CADR,可有效过滤PM2.5、花粉、烟尘、动物毛发等颗粒物。而且它在初效滤网、HEPA滤网的基础上,增加了第三层的高性能双改性活性炭滤网,可吸附甲醛、甲苯、异味等,在吸附有害气体的同时还可将其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拒绝二次释放,确保使用安全性,满足用户的多种净化需求。

QQ截图20180112111717

  在同价位产品中,除了净化性能出色之外,新颐空气净化器小白1.0还十分安静。其采用了静音直流无刷电机,从根源上消除一般电机带来的低闷噪音,同时,采用CFD模拟高效风道并科学设计风道,尽可能地减少气流在风道内的碰撞、摩擦,做到了最低档低至35.1 dB(A),属于卧室级的噪音,夜晚睡觉时开启也不用担心影响睡眠。而且它的最高档也只有60.2dB(A),相当于日常谈话的声音,足够安静。

QQ截图20180112111730

  或许是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新颐空气净化器小白1.0还设置有高敏度的光感应传感器。通过实时监测周围环境的光线变化,它能自动调整控制面板和空气质量显示灯的灯光,并将风速设定在第三档以下,避免对用户造成光污染的同时,最大限度降低噪音对用户睡眠产生的影响。值得一提的是,在运行的同时,新颐空气净化器小白1.0还能释放300万负离子,帮助改善睡眠,增强人体免疫力,为用户营造一个洁净的呼吸环境。

QQ截图20180112111821

  对于一台有着高效净化能力又低噪的空气净化器来说,能够做到低至1399的售价十分难得,性价比实在不低。如果预算在千元左右,用于一般户型的客厅、卧室或独立办公室等,那么新颐空气净化器小白1.0是一款十分值得推荐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