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流感爆发季 除了闭门不出你更需要它

2018-01-29 15: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从去年蔓延到今年的流感,可谓是风头无两的“网红”了,为了避免患上流感不少小伙伴都使出了全身解数。众所周知,流感病毒在日常环境中,要靠飞沫、接触、空气三种形式传播。空气飞沫传播是一种最常见的传播途径,患有流感的人或者身体携带流感病毒的人说话、打喷嚏、咳嗽等时候会喷出唾液,这些唾液当中就带有大量的流感病毒,所以普遍认为躲开人群聚集地就能避免流感的发生。

  因此,不少同学选择把自己关在家里“避避风头”,可是把自己关在屋里,就不会患上流感了吗?

  室内空气其实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样干净,冬季长时间闭门关窗,容易造成甲醛、灰尘、异味、细菌、TVOC污染物等多种有害物质长期囤积在室内,细菌、过敏原也在看不见的地方滋生;以及困扰北方大部分家庭的干燥问题,会加剧身体水分的流失,导致鼻粘膜、气管黏膜干燥,失去对病毒、细菌的防御功能,也就更容易生病。为了躲避这些看不见的陷阱,你就需要一台空气消毒机了。

  夏普明星旗舰产品KC-W380S-W1空气消毒机在原有经典功能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新的改良,不仅滤网升级增强去除化学物的效率,还增加了水净化的功能,Ag+银离子抗菌装置抑制细菌增长。

  针对空气中的细菌病毒,它内部搭载夏普特有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主动净化、攻防一体”,此外,净离子群技术还可以抑制在空气中浮游的病毒细菌,分解和去除浮游霉菌,并抑制所附着的霉菌的增殖,净化效果更高效、安全,让家人免受病毒的侵害;经实验室检测,在一定的实验条件下,夏普空气消毒机特有的净离子群发生装置对流感病毒(H1N1)平均灭活率为99.0%,大肠杆菌杀灭率90.35-91.66%,金黄色葡萄球菌杀灭率94.46-95.62%

  除了高效除菌功能,它还拥有四重滤网,层层过滤。前置过滤网可以有效阻隔大颗粒的灰尘悬浮物、毛发、宠物毛屑等;中间两层脱臭、除甲醛滤网,不仅可以去除室内异味,颗粒活性碳还能有效去除甲醛、甲苯等有害气体,挥发性有机物和各种异味,二手烟等,第四层是高效集尘过滤网,能够有效过滤PM2.5、花粉、过敏源、细菌、病毒,多方位防护,防止二次污染,强效净化,确保全家人的呼吸健康。

  针对北方室内干燥问题,它还特有无雾汽化加湿功能,使室内长久保持50%-60%的湿度范围,让人体更加舒适,350m³/h的CADR值可以满足室内多种使用情境。

  怎样持续保证家人健康?这是一个我们值得深思的问题,夏普W380空气消毒机在不仅在抗击流感时期可以随时给你提供一个洁净的环境,在雾霾、室内空污严重等环境下都能给你时刻的健康保障。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5295785.html

  备注:实验测试条件、数据 等详情,请参见相应的检测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