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一波流感已在路上 空气消毒机你准备好了吗?

2018-03-02 16: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还记得去年12月份肆虐的流感吗?有不少人都不幸中招。可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2018年初,钟南山院士在解读今年流感特点时再三提醒:今年3月可能会出现新一波流感,一定要提高警惕。冬春季本来就是流感、水痘、麻疹等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节,随着天气逐渐转暖,又一波流感病毒正在我们袭来。在此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公共场合戴口罩,体弱的老人和儿童要特别注意。

  另外,目前北方的气温越来越高,但是不少人家里的暖气也还烧的火热,室内温度居高不下的同时还导致湿度下降,让人感觉非常难受。尤其是早上起床,不仅皮肤干燥发痒,嗓子也干得仿佛要冒烟。尽管湿度不会直接影响睡眠,但它通常会改变个人主观的身体感受,同时湿度太低也是引起呼吸道疾病的重要隐患。

  其实无论是流感的骚扰还是室内空污问题,夏普明星旗舰产品KC-W380S-W1空气消毒机都能帮您解决。

  针对空气中的细菌病毒,它内部搭载夏普特有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主动净化、攻防一体”,此外,净离子群技术还可以抑制在空气中浮游的病毒细菌,分解和去除浮游霉菌,并抑制所附着的霉菌的增殖,净化效果更高效、安全,让家人免受病毒的侵害;经实验室检测,在一定的实验条件下,夏普空气消毒机特有的净离子群发生装置对流感病毒(H1N1)平均灭活率为99.0%,大肠杆菌杀灭率90.35-91.66%,金黄色葡萄球菌杀灭率94.46-95.62%。

  除了能及时高效的消灭室内病菌,夏普KC-W380S-W1空气消毒机在解决室内空气污染上也有过人之处。它特有空气循环系统,采用康达原理,斜后20°气流,加速室内空气循环,扩大净化空间。同时,内部的四层滤网层层过滤,能够有效过滤PM2.5、花粉、过敏源、细菌、病毒、颗粒物、甲醛等多种室内空污,多方位防护,强效净化,确保您家人的呼吸健康。

  夏普KC-W380S-W1空气消毒机不仅对滤网进行了升级,增强了去除化学物的效率,针对北方室内干燥问题,它还特有无雾汽化加湿功能,使室内长久保持50%-60%的湿度范围,更是增加了水净化的功能,Ag+银离子抗菌装置抑制细菌增长,避免了二次污染的问题,无论给您健康的双重保护。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5295785.html

  备注:实验测试条件、数据 等详情,请参见相应的检测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