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让产品充满人文关怀 富士康赋能夏普回归用户本质需求

2018-03-07 21: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经济基础的大幅提升,全民品质消费时代已经来临,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推动家电产品朝着高端化、多元化、智能化和场景化方向发展。而智能家居的一大发展目标,就是帮助大家更便利、更舒适地生活。

富士康科技集团陈振国副总裁

  今天(3月7日)富士康赋能下的夏普提出将以空气、水和食物这三方面为出发点,打造以人为本的“人”字型全新品牌战略,从单一的电器经营聚焦到“人”的本质需求上。通过产业升级和产品的更迭,将健康品质时代的美好生活带入更多消费者的家中。

  那么,如何从源头改善生活当中空气、水、食物的安全性呢?为此,富士康科技集团副总裁陈振国表示,2018在富士康的布局下,夏普将以全线产品出击,以品类重建为切入点,帮助人们跳脱对家电的基本功能的需求及体验,将碎片化的家庭产品整合成一个协同的生态体系,实现产业升级和产品的更迭。

富士康科技集团首席行销长袁学智

  为了满足用户更高标准的产品需求,夏普计划2018年开发13款新品,分入门级、中端、中高端、高端四个档次,目前已上市9款新品。今天在现场重磅推出的FP-WH70、FU-CJ30两款空气净化器新品,新品均搭载夏普独有的“PCI净离子群技术”。该技术能够通过等离子放电产生正负离子,并对霉菌和病毒发挥作用,当附着在霉菌和病毒表面时,转变为氧化力极强的OH基,从表面蛋白质抽离出氢离子,分解蛋白质,最终让OH基与氢离子结合,形成水分子返回空气中,为用户打造自然清新的空气环境。

  同时,还展出了全新的吸尘器产品、水波炉、电饭煲、 净水器等产品,意在通过产品打造科技与人类的最佳相处之道。

  不偏离“人类本质需求”的基础去探求创新,把物联网和人工智能进行技术融合,以人为中心,将家庭中的一切电子产品、家用电器连接起来,创造多样化的智能家庭或社区场景。通过旗下家电产品的纵深布局,2018夏普将一举囊括用户生活中,从娱乐到衣食住等多个智慧生活场景,让家电帮你刷新未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