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O.史密斯空净“红顶奖”亮相AWE 专治重污染

2018-03-08 15: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在年初红顶奖颁布之际,A.O.史密斯空气净化器KJ560-B11空气净化器品类的唯一“红顶奖”,引来不少关注。而在本次AWE2018上,A.O.史密斯再次拿出了这款专为重污染准备的空气净化器。

微信图片_20180308222122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A.O.史密斯空气净化器KJ560-B11该产品专门针对重污染设计,洁净空气量高达560m³/h,以30平米的客厅空间为例,在速净模式下仅需8分钟即可全面净化一次,完全胜任大空间的净化需求;滤芯采用长效分级过滤系统:第一层滤芯有效拦截PM10及以上大颗粒污染物,第二层改性活性炭强效吸附甲醛等挥发性装修污染气体,第三层高效HEPA滤芯,达到美国商用标准MERV17等级,高效过滤PM2.5等细微有害物,多层设计有效延长主滤芯的使用寿命。

  与此同时,A.O.史密斯空气净化器KJ560-B11同时拥有专利PM2.5实时数字监测技术,将激光传感器的精准度与红外传感器的长效寿命完美结合,持久精准监测PM2.5,让净化效果一目了然。带给用户安心、健康的家居空间。

  除此以外,A.O.史密斯旗下的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净水机、壁挂炉、空气能热水器、洗脸软水机、恒温热水床垫等全系列精品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