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零微科技参展2018AWE,扩展智能家居生态边界

2018-03-08 17: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3月8日,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展会以“智慧生活全球平台”为主题,对近年来发展迅猛的家电、消费电子类品牌及产品进行一次大阅兵,而作为国内环境环保领域的先锋军,零微科技也将携最新“黑科技”在本届展会上惊艳亮相。

image001

  全球盛会,零微科技展示中国环保强大实力

  对于家电、消费电子及信息通讯、环境环保领域来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一直是国内规模最高的豪门盛会。随着展会规模的不断壮大以及国际影响力的逐步增强,如今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已经发展成为与CES、IFA并驾齐驱的全球性展会,每年都吸引着国内外上百家知名家电和科技品牌参与,展出各种全球尖端技术和最新产品。

  据了解,本届AWE,零微科技也将携旗下海尔、卡萨帝、净美仕三大品牌强势出击,展出包括空气净化器、除湿机、加湿器、新风机、除味机等多个品类的30余款产品。这些展品中不仅包含广受年轻消费者欢迎的净美仕(MFRESH)KJ800F-M800A空气净化器、AirClock空气智能闹钟等明星产品,同时海尔N800、卡萨帝M1、净美仕新风机等即将上市的新品也将在展会当天首发亮相,它们将以简约时尚的外观设计和国际领先的净化科技,用“智能、科技、环保”三个关键词向世界宣告中国在环境环保领域的强大技术力量。

  行业井喷,零微科技扩展智能家居生态边界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零微科技成立以来,首次携旗下全品类环境产品大规模的集中亮相,在展现企业强大实力的同时,也显示出零微科技扩展智能家居生态边界的决心。

  众所周知,近年来随着物联网技术的日趋成熟和智能手机、周边智能化设备联动技术的普及,自2017年以来智能家居产业迎来高速扩张期,众多智能家居品牌已经站在行业的风口,实现了井喷式发展。据前瞻产业研究院《中国智能家居设备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报告》数据显示,预计2018年中国智能家居规模将达到1800亿元,而2020年则将达到3576亿元。目前,智能家居品类已完成了智能家电、智能音响、智能安防等多种细分,而零微科技的发展与壮大,不但为智能生态圈增添了一股重要的力量,也将智慧环境这一新的生态领域推向发展的快车道。

  作为一家拥有卓越技术实力、业务整合能力的环境环保企业,零微科技高度重视智慧科技的自主研发,截至目前已获得4项重大发明专利、26项实用新型专利以及3项软件著作,并荣获了“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而旗下卡萨帝、海尔、净美仕等产品,也凭借着尖端的智能科技、环保技术,实现了全网销量领先。

  此外,零微科技还首创MI-IOT智能环境体系,融合移动互联、物联网、大数据、智能化,通过智能检测仪连接家中各个品类的智能产品,真正实现了智能家居生态中的互动互联,进一步扩展了智能家居的边界,重新定义并开启了智慧环境家居的新时代。

  AWE是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以及全球家电、消费电子及智能产品(软件·硬件)领域最具影响力和话语权的盛会之一,基于MI-IOT智能环境体系,本次零微科技将有众多融合尖端黑科技的环境环保类产品组合在本届展会中登台亮相,一展智慧环境整体解决方案领导者的魅力,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