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造“净”呼吸,零微科技空净产品超乎想象

2018-03-08 17: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为环境环保产业最重要的产品之一,空气净化器凭借着时尚的外观和出色的净化效果,一直以来都深得消费者的喜爱,这也成为不少企业进军环境产业的“敲门砖”,而作为空净领域的专业选手,零微科技在空气净化器产品的研发上,一直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IMG_2106

IMG_2101

IMG_2099

IMG_2105

IMG_2109

IMG_2115

  本次AWE,零微科技就为大家带来了多款颠覆使用体验的空净产品,除了净美仕KJ800F-M800A空气净化器外,即将上市的高端产品卡萨帝M1、海尔N800空气净化器也将首发亮相。作为主攻中产阶级家庭的旗舰之作,M1拥有满足132㎡大空间的超强净化需求,可谓集合了全球最前沿的科技基因,只为打造专属的奢华呼吸体验;而海尔N800的35°倾斜式出风设计,使空气均匀的向四面八方散开,真正实现全屋净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