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O.史密斯亮相AWE 全新甲醛净化器展区时刻爆满

2018-03-09 10: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音符

  A.O史密斯热水器是由在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瓦基成立的A.O.史密斯公司生产,至今已有141余年的历史。A.O史密斯热水器是由在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瓦基成立的A.O.史密斯公司生产,至今已有130余年的历史。1936年,A.O史密斯申请了热水器的金圭内胆的专利,并成为工业标准,自此,A.O史密斯热水器正式诞生。“能随时享用清洁的热水”成了美国人的生活质量标准。

  2018年3月8日,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会之一的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举行。本次展会吸引了世界各地众多家电企业参展。其中,A.O.史密斯携旗下甲醛净化器、新风机、净水机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壁挂炉、洗浴美容软水机、恒温水暖床垫等全系列精品震撼亮相。

753972047514773272

  不过,提到A.O史密斯,所有人最先想到的一定是热水器,这不为过,要知道A.O.史密斯热水器是由在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瓦基成立的A.O.史密斯公司生产,至今已有140多年的历史,从1936年起,A.O.史密斯申请了热水器的金圭内胆的专利,并成为工业标准,“标准”一词似乎就成为了A.O.史密斯的“重点”词汇。

916628909466233679

  在本次展会,A.O.史密斯重点推出了除甲醛净化器,这款净化器创新性的搭载了甲醛精确数字监测显示技术,能够精确、长效地监测室内甲醛浓度,让净化效果看得见,让消费者“心里有数”,此举率先填补了市场空白,解决行业公认的消费痛点,也向净化器时常提出了新的关于净化“标准”。

  据中国家电网记者了解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首次搭载甲醛精确数字监测技术,产品通过传感器的升级,大幅提升净化器的抗干扰能力、延长使用寿命。在净化效果上,A.O.史密斯的展台摆出了传统净化器和除甲醛净化器的工作效果模块,除甲醛净化器相比较传统净化器,在净化面积、吸附能力、净化力度、过滤率等方面都有较为显著的提升。

732488640595058445

  可以说,A.O.史密斯的“净化”提升不仅仅是从仅有的除霾功能到除甲醛功能,其甲醛数字监测显示功能都能够准确的抓住市场,通过不断创新来努力提升自己的A.O.史密斯,其已经成为净化器行业技术的“标杆”,相信有不少观众已经非常期待能够拥有一台除甲醛净化器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