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家电品质先行 夏普空气净化器给你更优质体验

2018-03-14 16: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质量”一直是老百姓们最为关注的话题,而“质量提升”也是315期间的热词。在这种情况下,对于家电企业来说,满足消费者需求变得越来越不容易。如今,市场竞争激烈,用户的消费需求已经进入多元化、差异化阶段,变化周期也在缩短。如何更好地满足消费需求,是企业必须不断思考的问题。而用户对于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的需求,也成为了行业发展的源动力。

  就拿空气净化器行业来说,在新国标实行后,消费者越来越注重产品质量和功能,大牌产品由于质量过硬获得了市场的青睐。就拿空净市场中的翘楚——夏普来说,自1987年首次在日本本土推出空气净化器产品之后,此后夏普一直致力于空气消毒的技术研发中。在上海建立专门的空气消毒机生产线、产品取得卫生部消毒机认证、旗下多款产品先后获得SGS多项认证,确保每一台产品均有与日本工厂生产的产品同样高的品质,在国内空净市场广受欢迎。

  夏普不久前推出的 新品智能空气净化器FP-WH70-W不仅有颜值、有实力在品质方面更是经过层层把关,一上市便成了争相购买的爆款,融合科技之力与生活之美的设计外观,以及最481m³/h的CADR,超值的高性价比令人惊艳。

  空气净化器品质的表现首要条件就是滤网的好坏,这款产品的前置过滤网可以有效阻隔大颗粒的灰尘悬浮物、毛发、宠物毛屑等;脱臭、除甲醛一体化过滤网,颗粒活性碳有效去除甲醛、甲苯等有害气体,挥发性有机物和各种异味,二手烟等,第三层是高效集尘过滤网,对直径0.3微米以上的颗粒物单次过滤效率达到99.97%以上,能够有效过滤PM2.5、花粉、过敏源、细菌、病毒,多方位防护,防止二次污染,强效净化,确保了全家人的呼吸健康。

  夏普空气净化器搭载了特有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它以空气中的水分子和氧分子 为原料,分解释放出与自然界中相同的正离子和负离子来达到净化目的,此外,净离子群技术还可以抑制在空气中浮游的病毒细菌,分解和去除浮游霉菌,并抑制所附着的霉菌的增殖,净化效果更高效、安全,让家人免受病毒的侵害。

  这款净化器拥有弱档、中档、强档以及睡眠、PM自动挡五种空气净化运行模式,其中PM自动档模式会根据空气质量智能调节风量大小;睡觉时可选择睡眠模式,净化器则安静自动运行,此外,用户还可选择自己喜欢的模式进行调节。

  据2017年上半年统计,国内空气净化器市场销售额达79亿元,同比增长47.3%,成为家电市场增速第二大的品类。然而,尽管目前在售空气净化器品牌已经超过500个,但还有不少消费者在选购时,依然会对品牌和质量反复纠结。如果您不知道选什么,那夏普空气净化器可以帮您解决心中的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