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安享健康品质生活 315优质环境家电让你挑

2018-03-15 16: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平时上班越来越忙,自己的时间越来越少,因此,在休息日不少宅男宅女都懒得出门。可是,经常在家里空气就能保证健康吗?有时候家中关闭门窗的时间太长,或者室内人数太多,很快就会出现空气混浊、呼吸不畅的现象,并伴随有一定的异味。这时候环境家电就显得尤为重要,比如说下面这些。

  夏普FP-WH70-W空气净化器

  这款夏普空气净化器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主体用纯白设计,局部采用红色点缀,使它在时尚高端的设计领域中又融入了几分热情和喜庆,更具人文情怀,全新动力360°循环系统可以去除浮动物质,加倍清洁。搭载夏普“净离子群”技术,攻防一体,给家人更多的贴心保护。

  三层滤网层层过滤,前置过滤网可以有效阻隔大颗粒的灰尘悬浮物、毛发、宠物毛屑等;脱臭、除甲醛一体化过滤网,颗粒活性碳有效去除甲醛、甲苯等有害气体,挥发性有机物和各种异味,二手烟等,第三层是高效集尘过滤网,对直径0.3微米以上的颗粒物单次过滤效率达到99.97%以上,能够有效过滤PM2.5、花粉、过敏源、细菌、病毒,多方位防护,防止二次污染,强效净化,确保了全家人的呼吸健康。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5895810.html

  三星KJ330F-M6056WM净化器

  这款空气净化器不但拥有相当高效的净化功能,更主打健康加湿功能。它采用电解水除菌技术,将自来水转化成较为纯净的洁净加湿水,最大程度降低细菌随着加湿空气扩散的可能性。与此同时,三星创新性的循环加湿设计结构,让净化水持续在机身内部循环,不仅不会产生积水,更能有效减少污垢和细菌的滋生。

  它的颗粒物CADR值为330m³/h,适用23-39㎡的使用面积,轻松hold住多种使用情境。此外,它更集合了高效的前进风设计、超净³离子群除菌技术、Smart Home APP远程智控等多项便捷设计,保障室内空气环境的全方位净化,带来洁净舒适的居家生活。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5459449.html

  海尔KFR-72LW/18RAA21AU1空调

  这款“净界”空调创新性的集空调、净化器功能为一体,实现温度、湿度和洁净度“三度合一”智能管理,一台空调满足用户使用的两大需求。它内部应用驻极体净化技术,能够自动捕捉灰尘,配合独创的太空舱净化系统,柜机CADR值高达450m³/h,只需一刻钟就能达到全屋净化。

  同时,它内部搭载专利自清洁6大创新技术,内外机都能自清洁,同时搭载温湿双控技术,实时监测当前环境温度,并保持在40%-55%之间,不仅能够有效抑菌,彻底杜绝室内空气二次污染,更带来舒适体验。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6551289.html

  奥克斯KFR-35GW/BpPYB1+1空调

  奥克斯祥月空调颜值、功能一样不少,拥有百搭色调、高光切边工艺,精致典雅。第四代WIFI智能控制系统,让你通过微信随时远程操作,该机的上下左右全方位导风功能,让您告别以往旧产品送风机械、冷热分布不均的感觉。

  它的TS快速冷热技术,制冷只需30秒,制热只需60秒,冷热交换迅速,运转更平稳。一级能效搭载ECO芯片,节能同时还拥有预约舒适度可享,且省电能效比高达4.73。采用AUT-Smart功率可调技术,能根据实际环境可调节空调运行功率,智能用电,节能更舒适。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60411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