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电暖气和空净“谈恋爱” 暖风空气净化器诞生了

2018-03-16 11: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鱼

  加湿型空气净化器我们都不陌生,在净化空气的同时调节室内空气湿度。但电暖气和空气净化器合二为一的产品您见过吗?今天就为您介绍这样一款新奇特的产品,霍尼韦尔KJ410F-PHC115S暖风加热空气净化器。

5a6ab09fN0ca687c8

  霍尼韦尔KJ410F-PHC115S空气净化器是一款有温度的空气净化器,它采用侧出风设计,出风口暖风覆盖面积更广,且温度均匀。暖风模式下,这款空气净化器的最大CADR值高达410m³/h,不仅能快速净化空气,急速制热也是几秒钟的事儿。

5a602891Nd721cf23

  此外,这款空气净化器拥有16.7cm的超薄机身,放在室内使用不占过多空间。滤网也属于侧出侧进的方式,轨道式的结构更换更加方便。同时,用户还可滑动机身上方的控制面板,对风量进行调节。当进入睡眠状态后,空气净化器还可自动熄屏、降噪,为用户打造优质睡眠环境。

  编辑点评:霍尼韦尔KJ410F-PHC115S空气净化器是一款集电热和净化于一体的产品,非常适合在冬季使用。空气净化器2-3秒即可急速制热,在加热的状态下,最大风量可达410m³/h,净化和加热效率都比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