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迎春养生季 说说那些守护健康的家电

2018-03-16 14: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鱼

  眼看着路边的迎春花开花了,地上的小草也露出了嫩芽,天气一天天的回暖,春天已经来了。老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和煦的春天里,正是养生的好时节,经过一个寒冬的蜗居,是时候早睡早起、吃好一日三餐,调养身体了。而在春天养生,不管是行为坐卧还是衣食住行,你都需要一系列健康家电帮助你。下面为您推荐几款春季养生用的上的家电。

u=750370986,2545934260&fm=27&gp=0

  Airx A7空气净化器

  说到养生,强健的好身体是养生的基础。春季是许多流行病、传染病高发的季节,尤其是呼吸道传染病,传播速度之快、范围之广,常常让人心生恐慌。因此,春季推荐大家使用空气净化器,尤其是体弱人群和易过敏人群。

587c3570N46c66ba5

  Airx A7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为700m³/h,6分钟即可净化30㎡的空间。机内搭载多层复合式滤网,能够滤除多种空气污染物,同时更换也十分方便。此外,这款净化器搭载智能空气管家,能够科学计算滤网寿命并自动调整运行状态。儿童锁、断电保护、夜光操控等功能给用户的使用提供安全保障。

  皇威H-205N足浴盆

  泡脚是一年四季不可少的环节,许多老年人都喜欢泡脚,泡脚之后能够有效提高睡眠质量。但其实年轻人更需要泡脚,泡脚的益处不言而喻。因此,春季养生还推荐大家使用足浴盆多泡泡脚、做做足底按摩。

583510cbN3330696c

  皇威H-205N足浴盆拥有多种按摩手法可供选择,个性冲浪按摩更能起到舒筋活血、辅助放松的功效。桶深29CM,能够完美泡到小腿,让足部和腿部得到充分放松。同时,足浴盆内置药盒,可以满足老年人群的药浴需要,更能防止机器堵塞。

  海尔HRO5066-4G净水器

  人们常说喝水养生,掌握正确的饮水方式,的确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尤其对于女性来说,要想肌肤白嫩光滑,水是万万不可缺少的。在此,建议大家购买净水器,不仅要健康的喝水,还要喝健康水。

56a71f98N2a47f103

  海尔HRO5066-4G净水器内置四重过滤,每层都是强劲的拦截手。逐级过滤掉对人体有害的污染物,反渗透过滤膜更是能够达到0.0001的过滤精度,重金属、微生物、细菌全都一网打尽。活性炭滤芯优化水的口感,形成完整的过滤过程。它采用U型悬浮设计,无需拆卸面板就可更换滤芯。升级微废水技术,废水比1:1,节能环保又省钱。机器内部为水电分离设计,可以有效降低漏水风险,减少使用过程中的安全隐患。更有双出水设计,净、纯双模式,满足不同的用水需要。

  小熊YSH-A08H1 养生壶

  有了健康的水,水里的内容也是五花八门。有些人喜欢喝茶养生,而有些人喜欢喝些汤汤水水养胃进补。办公室放上一个养生壶,不仅能提醒你经常喝水,还能煮一些白开水以外的养生食材。

5

  小熊YSH-A08H1 养生壶拥有0.8L独享幸福,机身灵动小巧,高硼硅玻璃,360°可视化壶内情况,烧水、泡茶、煮茶、甜品、炖汤、煲粥功能强大。机器有三种煲煮方式,分别是直煮式、过滤式、分离式,针对不同食材选择不同的煲煮方式,10小时预约定时,8小时保温,10分钟提壶记忆,微电脑控制面板,防干烧断电保护,让你随心所浴享受轻松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