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夏天宅在家 如何才能全身舒爽的大口呼吸?

2018-05-18 14: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鱼

  天气一热大家就不怎么爱出门,许多人喜欢宅在家里开着空调吃喝玩乐。但我们都知道长时间呆在空气不流通的房间里很容易身体不适,而且长时间开空调屋里会觉得干干的。如何才能解决以上两大难题呢?其实只需要一台能加湿的空气净化器就好。下面为您推荐几款适合家用的加湿型空气净化器。

timg

  松下F-31C6VD空气净化器

  松下F-31C6VD空气净化器符合新国标标准,颗粒物和甲醛能效等级都达到了高效级。它适用于11-19㎡的小空间或卧室,专门针对适用空间设置了急速净烟、8小时睡眠、童锁等功能。

57185397Nc5dd15f0

  它采用集尘脱臭一体化滤网,面积大、密度高而且体积小,不仅不占空间,更换都能变得更方便。净化器特别添加气化加湿功能,内置圆筒状加湿过滤网,可均匀加湿室内空气避免打湿家具。同时,水箱内还设有防霉组件,有效防止加湿用水发霉,造成二次污染。

  大金MCK57LMV2-N空气净化器

  大金MCK57LMV2-N空气净化器搭载两种净化方式:六重滤网+流光能技术。CADR值为270m³/h,可净化19-32㎡的空间。流光能技术能够主动出击,抑制、分解空气中的污染物。对粉尘、甲醛、苯、异味、二手烟等污染物的去除能力都十分强大。

5894354dN86d00866

  净化器设置气化加湿功能,尤其像秋冬这种干燥的天气,不仅能够净化空气,还能增加空气湿度。此外,它还配备了遥控器,控制面板清晰自然,操作简单,老人小孩儿使用也不用发愁。

  夏普KC-CD30-W空气净化器

  夏普KC-CD30-W空气净化器由四重滤网组成,不仅能够过滤PM2.5等颗粒物,还能有效吸附分解室内异味、甲醛等有害气体。HEPA滤网中加入抑菌纤维,经过这台净化器过滤后的空气更加洁净、健康。

cfhn

  加湿功能是这款产品的一大亮点。叶轮式加湿构造能够保证净化器实现气化无雾加湿,机内还搭载湿度传感器,净化器可根据室内干湿度自动调节机器运行,保证室内舒适的湿度。此外,这款净化器还采用夏普独有的净离子群技术,主动吸附空气中的污染物,形成优良环境。

  飞利浦AC4084空气净化器

  飞利浦AC4084空气净化器通过预过滤网、活性炭滤网、HEPA滤网和加湿滤网对室内空气进行净化,其中加湿滤网设有抑菌涂层并能产生非常细小的水雾,使得净化后的空气更加温润,也避免了细菌和霉菌的滋生。

5

  飞利浦AC4084空气净化器拥有多项智能化设计,净化器搭载两重感应器,可准确测量室内的空气质量并自动选择相应的风速设定。空气质量的好坏还能通过机身上的LED指示灯显示出来,不同颜色表示不一样的空气质量,净化效果一目了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