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巧妙对抗夏日霉菌 你需要一台除菌净化器

2018-05-21 09: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鱼

  眼看着天气一天比一天热,再过不久,北方的桑拿天就快来了。桑拿天带给人的除了粘腻和湿热,就是细菌、霉菌的疯狂滋生,因为它们最喜欢这样的环境。曾经有人做过一个实验,将面包片放在空调下面吹,几个小时后,面包片上就长满了霉菌。可见夏日的空气中,“脏东西”也不少。下面为您介绍一款具有除菌功能的空气净化器,夏普KJFCE350N/N(KC-CE50-N )空气净化器。

timg

  夏普KJFCE350N/N(KC-CE50-N )是一款加湿型空气净化器,CADR值为358m³/h,适用于35㎡的空间使用。机内独有的加湿滤网,可对风进行自然气化的加湿,湿度传感器可时刻监控室内湿度,使室内湿度保持在40%-60%,不易滋生细菌。净离子群杀菌技术,能抑制分解和祛除浮游细菌,保证室内空气洁净,不受霉菌困扰。

22222

  内置滤网采用微米网状前置滤网、脱臭滤网、除甲醛滤网及高效集尘滤网四重保护,每层滤网各司其职,对不同的污染物进行过滤和拦截,层层净化,有效改善空气质量。

  外观设计方面,这款空气净化器为全触摸控制面板及金色的机身,显得十分高端大气上档次。特有的空气循环系统,根据空气动力学原理,采取斜后和侧后出风的方式,提高净化效率,迅速净化空气。

  编辑点评:夏普KJFCE350N/N(KC-CE50-N )空气净化器是一款强力除菌的加湿型空气净化器,加湿的功能保证室内湿度控制在不易滋生细菌的范围内,净离子群除菌技术也有效祛除室内浮游细菌。四重过滤网,有效去除异味和甲醛,并对颗粒物污染物进行拦截。这款空气净化器在夏季使用十分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