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时代手机掌控一切!智能空气净化器推荐

2018-06-20 10: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鱼

  现如今科技水平发达,很多的家电都能通过wifi与移动设备实现互联,用户只需要一台手机便可随时随地操控家中的电器。这不仅是技术的进步,更是懒人的福音。有些小夫妻总为谁关灯、谁关电视这些小事儿吵得不可开交,其实只需要把家电换成智控的就能完美解决。下面为大家推荐几款可手机操控的智能空气净化器。

timg

  美的KJ400G-E33空气净化器

  美的KJ400G-E33空气净化器拥有三重环形过滤网,大大提升过滤面积,且一体化的设计更利于更换。除此之外,净化器还应用负离子净化技术,释放的负离子不仅可以吸附空气中的污染物,还能有效去除空气中的带电粒子、减少带电电荷,起到防静电的作用;负离子与污染物结合分解后产生的水还能给空气起到保湿作用。

222222222

  另外,这款空气净化器还可通过wifi与移动设备互联,突破传统实物操作的限制,让您可以随时随地掌控家中的空气净化器,即使出门忘记关掉也不用担心,手机点击一键搞定。

  霍尼韦尔KJ450F-JAC2022S空气净化器

  霍尼韦尔这款空气净化器采用了触屏按键设计,按键+Wi-Fi,两种方式掌控,使用时只需要轻轻一按,便可轻松快捷的使用起来。这款净化器也特别添加了睡眠模式,可以实现安静的而运转,夜晚也能犹如清风拂过,让你在干净的空气中享受睡眠。

5a6026beN84a3bb69

  此外,将风速模式调整至最高转速,强劲的气流可以让你感受到房间空气流动的整个过程,HiSiv复合滤网,不仅降低风噪,还能全面提升净化效率,延长机器的使用寿命,于此同时降低成本。

  夏普KI-CE60-W空气净化器

  夏普KI-CE60-W空气净化器采用四重滤网,可有效净化颗粒物、细菌、甲醛、异味等物质和气体;HEPA滤网的集尘效果卓越,可过滤2.5微米以上的污染物,展开面积最长可达8米左右。空气被过滤的同时,净化器还能主动释放净离子群抑制、分解、祛除空气中的细菌,更有除菌喷淋模式可快速净化除菌。

571dc7ecN3409c333

  另外,这款空气净化器还拥有SMART智能语音功能,包括开机问候语、室内空气状况提醒、日常使用提醒、维护保养提醒多种语音功能,即便您在使用的过程中忘记一些操作,净化器也能用语音的方式提醒您,使您印象深刻。

  三星KJ393G-K5050WD空气净化器

  三星KJ393G-K5050WD空气净化器拥有四重净化防护功能,可以有效过滤空气中漂浮的粗尘、毛发、微尘,同时可高效去除甲醛等气态污染物,依据运行时间、风速、环境污染度,智能测算滤网寿命,当滤网更换指示灯亮起时,及时提示更换。

  可以手机互联,用手机操作更简单,一体式符合率网设计化繁为简,超净³离子群专利除菌技术,有效去除空气中的细菌,多种智能模式可选择,按需选择即可,前进风设计,三维立体出风模式,可快速均匀净化房间内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