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识破装修盲点 有“它”给你健康生活

2018-07-16 09: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夏季绝对是家装市场的旺季,可即使是有家装经验的朋友,在家装的时候也难免会被装修公司的一些小猫腻糊弄住。所以不少人说,每次房子装修,就是跟装修公司斗智斗勇的过程,今天小编就带你看看,装修时容易有“猫腻”的地方。

timg

  一、材料以次充好

  在装修中,消费者最容易诟病的问题就是装修公司材料采购以次充好。在包工包料的装修中,个别施工队在采购材料时做手脚,有些以低劣的商品冒充名牌产品,以低价次品充当正品等等。这就需要我们在装修时候多像装修公司询问,如果有陌生品牌没有听过,可以随时上网查询,或者要来产品详细名称,查询工商局网站,获得更多信息。

  二、电线穿管

  在家庭装修施工中,几乎所有电线都是穿在PVC管中,暗埋在墙壁内。因此电线穿进PVC管后,消费者根本看不见,而且更换比较难。如果装修时有意偷工减料,就会使用带接头的电线或将几股电线穿在同一根PVC管内,造成以后电路维修隐患。

  三、卫生间防水马虎

  我们都知道,卫生间防水是家庭装修的一个重点,如果卫生间防水做的不过关,非常容易造成跑水现象。还有的装修公司在施工期间,为了图省事将含有大量水泥、沙子和混凝土碎块倒入下水道。这样做的直接后果就是严重堵塞下水道,造成厨房和卫生间因下水不畅而跑水。

  除了以上需要注意的家装盲点,搬新家之前空气净化器也绝对是必不可少的产品,比如下面这些~

  松下F-VXG70C-N空气净化器

  松下F-VXG70C-N空气净化器为契合国内消费者需求,采用香槟金色的大气设计,产品线条非常柔美。另外这款松下F- VXG70C-N空气净化器搭载有松下独有的纳米水离子技术,不仅能够清除室内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同时也具备一定的加湿功能,能够让你在干燥的冬季享受到一丝湿润。

QQ截图20161013112306

  本机采用了多重滤网设计,脱臭过滤网采用破碎性活性炭设计,吸附力更强、能够有效净化室内多种异味;集尘过滤网采用密度更高的设计,过滤能力更强,对微小颗粒有非常出色的过滤效果;加湿过滤的系统的水盘中特别加入了防霉组件,在加湿过程中也能够有效防止因霉变带来的污染。

  夏普KI-CE60-W空气净化器

  夏普KI-CE60-W空气净化器采用主动捕捉+被动过滤的双重净化技术对室内空气进行净化。独有的夏普净离子群技术能够有效捕捉、吸附空气中的细菌和粉尘等物质,起到降尘、清新空气的作用。不仅如此,它还能有效去除室内的PM2.5、甲醛、二手烟等污染物。本机CADR值为388m³/h,适合39㎡以下的空间使用。

QQ截图20170511135119

夏普KI-CE60-W空气净化器

  此外,这款净化器还是一款智能产品。除了常规的控制面板和遥控器,用户还可对净化器进行语音操控。开机时设有问候语,使用时设有空气状况提醒、日常使用提醒等多项语音设置,方便又新奇。

  三星KJ400F-K5586WF空气净化器

  边角流线圆润大方、底部设计成向外延伸的曲面,让底部更稳,不会轻易的被推倒,方便孩子、孕妇、年长者等特殊人群使用。它除了可以实现靠墙放置,节省空间外,其三维立体出风设计结合底部安装的万向轮,更可让使用者轻松挪移净化器摆放位置,完成室内空间的全方位净化。

58c6b8beNa6bfa9ab

  三星KJ400F-K5586WF空气净化器作为新国标检测认证产品,CCM达到新国标P4标准,甲醛CCM达到新国标F4标准,滤网寿命更长久,净化更高效。整机提供整体化解决方案,呵护全家健康。40㎡客厅可以实现快速净化。同时,自有的超净3离子群,专利除菌技术,有效去除空气中的细菌,营造一个健康洁净的空气环境。

  飞利浦KJ360F-C06(AC3256)空气净化器

  飞利浦此款空气净化器颗粒物CADR值达到400m³/h,甲醛CADR值达到200m³/h,而且应用了AeraSense灵智感应技术、智能化设计,各方面功能可圈可点。

未标题-3

  尤其是搭载了VitaShield IPS微护盾科技,让AC3256能够净化至0.02微米的颗粒,通过筛分过滤、惯性碰撞、主动拦截、扩散吸附四个功能,过滤PM2.5,去除甲苯、甲醛,吸附灰尘、异味和有害气体,去除细菌、病毒和TVOC,完成对微尘世界的净化过程。AC3256滤网采用超声波技术打造,净化效果实现99.97%去花粉、尘螨和常见过敏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