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中国家电网新装落成 新颐小白PRO为健康环境护航

2018-09-04 10: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经过7月8月的装修,中国家电网办公室以全新的面貌示人,新装修的办公室主打轻科技风,将融入了年轻时尚的特色,区别于以往大家对行业网站的刻板印象。

273751667237236715

  但是,空气污染与装修污染,是目前新工作环境遇到的主要问题。装修过的人都知道,一般的家具和油漆里都含有甲醛等物质,可谓防不胜防。为了安全起见,我们在装修完毕之前就做了全面的环境监测,同时,还引入了“性能怪兽”新颐小白PRO为中国家电网的新办公室保驾护航。

67319

  拆开第二层包装,准备开始进入工作状态的新颐小白PRO

6571

新颐小白PRO

  新颐小白PRO为什么能快速高效的除甲醛呢?在于它采用了双侧大面积的进风设计,极大提升了对空气处理的速度。此外,它还配备了展开面积约高达7平方米的复合式滤网,该滤网糅合了高效的H13级HEPA和全新研发的比表面积大、吸附性强的甲醛吸附催化材料,可有效拦截低至0.1μm的细微颗粒物以及吸附并分解甲醛等有害气体,甲醛CADR值高达570m³/h。

52914016554650726

  在强力除醛的同时,新颐小白PRO的工作噪音也非常低,在我们平时工作时,完全体现不出它的存在,超大CADR值也更适合大空间使用。

1523172655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