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从造产品到做方案 零微科技AWE再领新航道

2019-03-14 13:5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消费者重体验,业内人士看趋势。一年一度的AWE已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装开幕,众多国内外家电及消费电子企业带着最新的产品、技术和业态齐聚AWE秀场,争相诉说着各自所理解的“风向标”、“晴雨表”。作为智慧环境整体解决方案领导者,零微科技不仅在本届AWE上带来了创新科技驱动下的全新产品,而且呈现出从单一产品向全场景、全产业链条解决方案的转变,引领行业思维转型。

  异彩纷呈AWE 零微科技新品矩阵精彩绽放

  经过多年的发展,AWE已成为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会之一,对于这样一个比肩IFA和CES的中国家电行业顶级盛会,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5G、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前沿技术与家电、消费电子行业深度融合的最新成果成为本届展会的重点内容。继去年以MI-IOT智慧环境生态体系引爆全场后,今年AWE,零微科技再次带来惊喜,携海尔空气净化器、加湿器、除湿机、车载净化器等环境环保精品震撼亮相海尔生活家电展区,吸引了众多业内外人士前来观摩、体验。

WechatIMG195.jpeg

  透过傲人的产品矩阵,搭载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的海尔除醛净化器当属最具“把玩性”“话题性”和“体验感”的角色。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由零微科技与中国科学院联合研发,依据甲醛进入人体造成蛋白质损伤的病理学原理,通过在活性炭内部微孔接枝含氨基酸类物质,让其中的氨基分子与活性炭吸附的甲醛发生交联反应,将甲醛分解。重要的是,反应全程不生成有害物质,不会二次释放,不产生二次污染,既安全又可靠。

  “强力吸附”和“生化反应”的完美组合,构成了这一技术的独特性,颠覆了现有市面上除醛产品的净化原理。同时,搭载该黑科技的空气净化器产品,在颗粒物CADR值、CCM值,甲醛CADR值、CCM值,除醛系数,甲醛净化效率及甲醛净化能效方面均有了大幅提升,达到“快准狠”长效除醛的净化效果。

../../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xinWeChat/Data/Library/Application%20Support/com.tencent.xinWeChat/2.0b4.0.9/1101d6853621902457f1decd37406f26/Message/MessageTemp/8f9bdd48fed304eee43a93a2596c3c0b/Image/2471552535583_.pic_hd.jpg

  从造产品到做方案 零微科技新思维值得深究

  环境问题是我国当下以及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的治理重点,今年两会的首场“部长通道”中,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表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明显改善,但形势一点也不容乐观。作为一家极具产业敏感度的企业,零微科技充分认识到国家对生态环境的重视,从全民关注的除醛领域发力,并且在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的推动下从做产品到做方案,在环境电器全链条、全应用场景中做出规划布局。

  首先,在推动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的应用进程中,零微科技目前已将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应用在了家用空气净化器、车载空气净化器中,这些全新技术指向的产品已然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高度关注,视作除醛技术的“风向标”。未来,零微科技还会将该技术辐射到更多更广的智能环境电器产品以及与空气、与呼吸、与健康相关的其它行业,造福更多的消费者。

  其次,为了帮助消费者更好的选购除醛产品,零微科技提出了“除醛系数”这一概念,为大众提供更便捷、直观的参考数据。除醛系数,即甲醛CADR与整机颗粒物CADR的实测值比值,系数越大,性能越强。具有标杆意义的是,目前市场上的产品除醛系数一般在0.5左右,而搭载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的海尔除醛净化器KJ820F-N800C的除醛系数则达到了0.89。

../../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xinWeChat/Data/Library/Application%20Support/com.tencent.xinWeChat/2.0b4.0.9/1101d6853621902457f1decd37406f26/Message/MessageTemp/8f9bdd48fed304eee43a93a2596c3c0b/Image/2241552535167_.pic_hd.jpg

  当然,自成立以来,始终立足环境环保产业,坚持科技、智能、环保发展方向的零微科技,还将手持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这一核心“武器”,将其应用到更多、更宽、更广的领域,为改善人类生存环境的使命不断努力。

  AWE作为家电行业的年度风向标,其趋势解读意味非常明显。零微科技本次携具有行业开创性技术的产品矩阵出征,为大家呈现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企业的“环保胸怀”,以及全面发力以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为轴心的环境环保智慧生态链整套解决方案的“思维格局”。拥有如此远大的理想和长远的布局,零微科技正在全速前进,为推进整个环境环保产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