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除甲醛心中有“数” A.O.史密斯除甲醛净化器

2019-03-22 16: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生活在大城市里,没有人能够避开雾霾的侵扰。遇到污染严重的日子,不仅街上都是戴口罩的行人,空气净化器也得经常开启,净化器就这样在不知不觉中成了我们生活中的必需品。

  与此同时,还有另一种污染也需要引起重视,那就是新房装修、新购家具带来的甲醛等室内污染。

QQ截图20190322143900

  甲醛是世界卫生组织认定的一类致癌物,甲醛在室内达到一定浓度时,人就有不适感。大于0.08 mg/m³的甲醛浓度可引起眼部、咽喉不适与打喷嚏、胸闷、气喘等症状,而对于儿童来说,当甲醛污染浓度高于0.06mg/m³时,即可发生气喘等刺激反应。更为可怕的是,甲醛会在三至五年的新装修屋内持续释放,普遍浓度超国家标准(0.1mg/m³)甚至高2~3倍(0.2mg/m³~0.3mg/m³)。

5afe47d1Nb1318992

  想要控制房间的甲醛浓度,一台高性能的除甲醛净化器必不可少。A.O.史密斯KJ868BX除甲醛净化器就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甲醛在室内的浓度越低,释放速率越快,普通净化器由于除甲醛速率远低于甲醛释放速度,因此难以持续降低室内甲醛浓度。A.O.史密斯KJ868BX净化器在滤芯中添加核心研制的Air-reborn除醛配方,使活性炭孔隙中均匀地附着一层air-reborn亲醛晶体,添加了活性炭孔隙的主动吸附力,同时能够定向吸附甲醛并牢牢锁定,大幅提高除甲醛效率。

QQ截图20190322143843

  在A.O.史密斯KJ868BX净化器上,搭载了专利甲醛精确数字监测功能,与pm2.5数字监测系统一起,便于用户随时掌握室内的pm2.5与甲醛的含量,心中有数,四色显示让监测监测结果更为直观。

  同时这款净化器搭载Linkage四维抗干扰系统,多种联动传感器装置与甲醛传感器协同作用,杜绝醇类气体、温湿度、颗粒物等杂质对甲醛检测造成的干扰,监测更精确。

QQ截图20190322143827

  A.O.史密斯KJ868BX净化器除了拥有高效HEPA主滤芯和强效除醛滤芯之外,更将传统尼龙网制的初滤芯升级为MERV7等级初滤芯,可以过滤pm100甚至pm10级别的颗粒物,有效提高HEPA滤芯寿命。

  这款A.O.史密斯KJ868BX净化器的塔式外观保证净化效果和效率之余还减少了对房屋空间的占用,此外更换滤芯也是非常的简单,是一款性能强劲功能全面的家用高端的除甲醛净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