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为什么秋冬季更要做好室内空气净化呢?

2019-10-12 16: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为什么秋冬季更要做室内空气净化呢?秋冬季由于气温偏低,更多的人喜欢待在家里,慢慢减少了室外运动的时间;再加上家中的各种取暖设备开始运转,开窗通风的频率也就大大降低。这样做虽然室内变暖和了,可是很容易造成冬季居室内空气污染严重,影响我们的工作效率,从而给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带来威胁。

  那么,在这个时候,我们应该选择什么样的空气净化器保障室内空气健康呢?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超实用的空气净化器,清新“森”空气,让你这个冬季健康呼吸,惬意生活。

  1, 美的空气净化器KJ700G-H32

QQ截图20191012162943

  美的空气净化器,适用面积49-84㎡。魅白质感百搭设计,为居家注入艺术美学。双进风结构,双吸离心风道,进风效率成倍增加,每分钟能输出12000升洁净空气,4分钟就能净化一次。

  这款空气净化器,创新采用两重集成“净护墙”滤网,可过滤低至0.03微米的超细微粉尘和甲醛甲苯等多种气态污染物,净化彻底。专业净化系统,不仅除醛强劲,更能应对雾霾,颗粒物CADR值可达到700m³/h,每分钟的洁净空气可供190人同时呼吸。另外,还可通过手机APP进行实时监测,空气质量差时还能主动报警让空气质量及滤网寿命可见、可感、可控。

  2,戴森空气净化器HP06

QQ截图20191012163024

  戴森空气净化器适合夜间使用,低风速安静运行,LCD显示自动变暗或休眠。Dyson Cryptomic滤网采用的催化剂能够再生及持续分解甲醛,不需要被更换。内置先进的360°净化系统可去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并持续清楚甲醛。

  该款空气净化器集智能净化、制暖、凉风三合一功能于一身。夏季喷射强劲凉风,冬季快速制暖,有效净化整屋空间。专利Air Amplifier技术结合350°环绕,每秒可喷射300升洁净空气覆盖室内各个角落。戴森Link应用程序,让用户即便出门在外,也能实时了解室内外空气质量、室温、湿度及滤网使用寿命。

  3, 松下加湿型家用空气净化器 F-VXG70C-N

QQ截图20191012163051

  松下空气净化器,适用面积25-44㎡。香槟金色颜值,简约时尚大气,彰显现代家居之美。当感应器检测到空气中的污染物,根据污染物类型和程度,前置面板自动调节,利用合适的空气流动吸入污染物,有效净化杂质。

  此净化器在纳米水离子、日本进口滤材(集尘+脱臭、多重净化)和3重感应科技的共同作用下,有效抵抗花粉、猫狗过敏原、香烟、霉菌等7项过敏原。特有的气化加湿方式,使水分通过加湿过滤网,随净化后扩散至室内,改善干燥空间,滋润清新。

  4,飞利浦空气净化器KJ360F-C06(AC3256)

QQ截图20191012163127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适用面积28-48㎡,优化风口设计,CADR值同步提升,颗粒物CADR值提升至400m³/h,甲醛CADR值提升至200m³/h,夜晚自动调低风扇转速和降低噪音级别,给你纯净美梦。

  此设备搭载的Aera Sense灵智感应传感器,提供准确的PM2.5实时反馈,并精准计算滤网使用面积。内置的Vita Shield微护盾,通过筛分过滤、惯性碰撞、主动拦截、扩散吸附4个功能完成对微尘世界的净化,可净化0.02微米的颗粒物、99.97%去除花粉、尘螨和常见过敏原。

  5,小米空气净化器MAX

QQ截图20191012163200

  小米空气净化器MAX,专业级家用空气净化器,适用120㎡大面积房间。其拥有最新的空气增压系统,颗粒物CADR值1000 m³/h,并可根据每一个不同大小的房间,调整最高效的净化效率。在专为大空间净化的循环设计和全新双进风系统的共同工作下,洁净空气源源不断的输送。

  这款空气净化器整体机身为显示、操作一体化设计,摒弃了机身上的实体按键,将电容触摸式按键设计在OLED屏两侧,老人小孩都可轻松操作。3层净化高效空气过滤网,使用寿命长达6-12个月,可有效过滤PM2.5、甲醛、花粉等有害物质。支持智能远程控制、多设备联动,不在家也能控制空气净化器。

  小结:凉凉的的秋冬季,是否需要送家人、送朋友一份好礼?一款优质的空气净化器是首选佳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