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冬季室内污染较室外更为严重,怎么破?

2019-12-11 09: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在寒冷的冬日里,若是问你最喜欢待在哪里?室内!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冬季有70%左右的时间都是待在室内的,尤其是周末不出门,关闭门窗,躺在被窝里刷剧,简直不要太舒服。殊不知这样温暖的氛围,带来的不仅仅是惬意,还有隐藏的健康隐患。

  冬季大家关闭门窗,时间久了或多或少就会出现咽喉不适、头晕、乏力、耳鸣等状况,而诱发这些身体状况和疾病的核心原因就是自然界里和屋子里我们肉眼看不到的各项污染。有权威资料显示:冬季室内空气污染比室外高5~10倍,污染物多达500多种,而甲醛则是造成室内空气污染的一个主要方面。它除了处在于新家具和新装修的房子里,更是存在于椅子、衣服、床单、沙发、电器等诸多方面。为了有效地预防这个污染物,空气净化器成为室内必不可少的设备,它可以有效去除空气中的悬浮颗粒物,杀灭吸附其上的病毒和细菌,同时吸附分解空气中的有毒有害气体,从而达到清洁、净化空气的目的,在很多家庭和办公室都有广泛的运用。

  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性能多样、使用便捷的空气净化器,让你在这个冬天身体倍棒,畅享好空气。

  1,米家空气净化器MAX

QQ截图20191211090811

  米家空气净化器,适用于120㎡大面积。白色极简设计,适合不同家居风格。创新研发的空气增压系统,颗粒物CADR值高达1000m³/h,可根据每一间房间的大小,调整过高效的净化效率。

  在净化功能方面,专为大空间净化循环设计的侧面双进风系统,增大了进风、出风面积,带来强劲净化性能。配备的高精度激光颗粒物传感器,可探测到微小颗粒;除了将空气质量变化传送到显示屏,还可随时精准响应,开启自动模式即可自主净化室内空气。

  2,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4076/18

  

QQ截图20191211090856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适用于26-46㎡面积。清晰触屏,操作便捷。LED隐藏数屏,检测效果一目了然。高标准滤网,超强吸附力,可深度吸附装修的有害气体,持续净化甲醛。

  这款净化器搭载专业长效净化除醛技术,三步主动捕捉、灭活、锁死。十倍高标准极速除醛至0.01mg/m³,给用户十倍安心。新升级VitaShield 99.99%去除小至0.03微米颗粒物,快速净化PM2.5/过敏源/有害气体。低分贝静音运行,犹如低语。

  3,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303+

QQ截图20191211090946

  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适用于24-42㎡面积卧室优选。北欧风设计,百搭空间不占地。全金属机身,经久耐用。机械式旋钮,一键操作更方便。配备倒计时器,贴心提醒滤网更换。

  这款产品搭载HEPASilent多层渐进式过滤技术,层层进化微米级空气污染物,颗粒物净化量达到国际最高标准P4。净能复合滤网,持久净化,三面进风,甲醛浓度持续低于国际限值。

  4,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 KJ305F-PAC1101W

QQ截图20191211091038

  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适用面积21-36㎡。高贵出身,典雅设计。一键触动操作界面,简单轻松。内置高敏空气传感器,实时检测,根据室内空气品质自动调节风量。

  此款空气净化器采用新升级滤网,将甲醛去除原料与高效滤纸结合,更加利于捕捉甲醛,提高甲醛CADR,除菌率高达99.5%。特有仿真气流组织优化设计,两侧和下方进风,顶部出风,促进空气整体循环。

  5,松下加湿型家用空气净化器 F-VXG70C-N

QQ截图20191211091133

  松下空气净化器,适用面积25-44㎡。香槟金色颜值,简约时尚大气,彰显现代家居之美。当感应器检测到空气中的污染物,根据污染物类型和程度,前置面板自动调节,利用合适的空气流动吸入污染物,有效净化杂质。

  此净化器在纳米水离子、日本进口滤材(集尘+脱臭、多重净化)和3重感应科技的共同作用下,有效抵抗花粉、猫狗过敏原、香烟、霉菌等7项过敏原。特有的气化加湿方式,使水分通过加湿过滤网,随净化后扩散至室内,改善干燥空间,滋润清新。

  小结:既能保证室内的温暖环境,又能呵护家人的健康呼吸,一机多能的空气净化器可以说是实现了冬季呼吸的“鱼与熊掌兼得”。所以,想要在寒冷的冬季呼吸新鲜空气吗?趁着双十二促销季来袭,快快剁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