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2030年空气会变得新鲜,而此时空净仍必要

2020-02-06 17: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大鹰

  根据中国、法国和美国科学家的一项新研究,到2030年,中国居民可能会再次呼吸到如同40年前一样的新鲜空气。

  众所周知空气污染成为了二十一世纪我们面临的一大问题,据央视报道,每年死于空气污染的已高达350万人。这同时也使很多人陷入恐慌之中。尤其是现在的室内污染。据有关资料显示,当前人们68%的疾病都与室内空气污染有关。

  虽然我们可以通过努力改善空气质量,但改良难以一朝一夕完成,这时我们仍然需要一台高效防PM2.5的空气净化器。

  IAM空气净化器 KJ850F

1

  IAM KJ850F 空气净化器主色调为白色,机身线条简约硬朗,能够很好地融入各种家居环境。操作面板上还配备了一个PM2.5条状指示灯,会根据PM2.5浓度的不同变换颜色。为了方便观察操作,操作面板还设置了一定的倾角,十分的人性化。IAM KJ850F 还会根据空气质量的不同,对净化等级进行自动调节,既延长了滤网寿命,又能实时保证室内空气健康,非常的省心智能。

  飞利浦 (PHILIPS) 空气净化器 AC4074

2

  飞利浦空气净化机AC4074具有性能优越的过滤系统,可有效过滤掉空气中的细菌、过敏原和有害气体。当该净化器无法保证提供健康空气时,健康空气智能锁会自动关熄此产品。高性能复合 HEPA 过滤网具有抗菌涂层,可有效去除细小的灰尘和烟气,同时有机抗菌材料的抗菌和防霉功能也可以消除细菌和霉菌。

  松下(Panasonic)空气净化器 F-61C7PD

3

  下F-61C7PD空气净化器的内部搭载了集尘脱臭过滤网,在过滤网上,有一层喷涂在活性炭表面的涂层,这一特制涂层还能够对增强活性炭对甲醛的吸附效果,同时防止二次释放,彻底地为你解决甲醛问题的困扰。而且它的厚度约44mm的加厚滤网,不仅能够有效过滤空气中污染颗粒,还可以对空气中的异味分子进行净化,多重作用,大大提升了净化效果。

  美的(Midea)空气净化器 KJ550G-JA32

4

  为了让空间的空气更加洁净,美的空气净化器3—13分钟快速净化全屋空气。滤网采用椰壳活性炭,高校快速捕捉空气中有害气体分子,净化甲醛等有害气体。OLED显示屏,PM2.5甲醛一目了然。空气质量显示屏边缘,设计了蓝、橙、红三种指示灯环,根据室内PM2.5浓度的变化自动变化颜色,让你根据颜色就能掌握室内空气质量。

  随着冬天的到来,空气污染也变得更加严重,雾霾既然暂时不可避免,那也绝不能剥夺我们享受自由空气的权利,一款能足不出户,让你呼吸新鲜空气的空气净化器非常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