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杀毒灭菌除甲醇,澳柯玛空气净化器效果更出色

2020-04-15 09: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抗疫还在有序进行。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的预防措施,让我们意识到个人和家庭健康防护的重要性。

  特殊时期,我们呆的最久的地方就是家。所以,家居的空气环境也显得尤为重要。有数据表明,室内PM2.5吸入量是室外的4倍,室内空气污染比室外高5~10倍,室内空气污染物多达500多种,而且已成为多种疾病的诱因。阳光充足的时候,就可以通过照射进室内的光线看到悬浮在空中的灰尘颗粒,但最可怕的不是眼前的悬浮物,而是围绕在你身边看不见的细菌、病毒。

  春天气温转暖,是各种致病微生物、细菌、病毒等生长繁殖的时期,易引发各种流行性疾病。我们继续做好新冠病毒防护的同时,也要警惕流感病毒的“偷袭”。尤其是老人和儿童等免疫力较弱的群体,特别需要提高警惕。

  很多家庭对室内空气净化的需求,已经不能仅满足净化雾霾粉尘,更需要净化器能够杀灭室内空气中的细菌病毒。钟南山院士也在对抗疫情的建议中提到“有条件的家庭可以使用专业的空气净化器”。

  澳柯玛推出的一款空气净化器KJ203F-K09,正是一款专业的杀菌设备。个头不大本事却不小,能净化、能除醛,还能杀毒灭菌。作为一款专业设备,它配备了高效复合滤网,由初效滤网、高效过滤器、活性炭网、纳米级劲护滤网等四层组成,真正逐层净化。

  第一层是初效滤网,和医用口罩一样使用熔喷布材质,可先过滤掉空气中的毛发、粉尘,尤其是对于养小猫小狗等宠物的家庭,赶上换毛季空气中会有很多宠物的毛毛,这个对呼吸道很不好。

  第二层是医用新型高效HEPA滤网,这是最关键的一层。这层滤网以独特的银离子、铜离子混制而成,能够去除空气中的细菌和病毒。空气中含有病毒和细菌的气溶胶进入时,会被吸附在HEPA滤网上,滤网上的银离子、铜离子协同配合,共同攻击细菌和病毒细胞,达到杀毒灭菌的效果。这项技术通过了中国广微测检测,抗病毒活性成效显著,对白色葡萄球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除菌率达到99.9%,H1N1、甲流、乙流病毒杀灭率达99.99%。

  第三层是活性炭网,可去除甲醛,将室内装修污染头号“杀手”轻松消灭。甲醛的危害大家都了解,持续挥发时间久,对身体危害大,甲醛一挥发,活性炭网轻松吸附过滤。

  第四层是纳米级防护网,能过滤掉小于0.3微米的微生物,让空气更干净,深度净化呵护健康。

  除了专业的净化效果,这个宝贝净化速度也是非常快。全新大空间进风结构系统,进风和出风面积增加,从而提升净化性能,20平米的卧室全屋循环净化仅需15分钟,40平米的客厅全屋循环净化也只需半小时。

  澳柯玛空气净化器KJ203F-K09,不止是净化雾霾粉尘,去除甲醛,还能杀灭空气中的细菌、病毒,全方位捍卫家庭空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