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空气净化器「Mila」A轮融资1000万美元

2022-12-28 09:58   来源:36kr   

  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主打智能空气净化器的初创公司「Mila」近期宣布获得1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回归合作伙伴Cercano Management和“某家未具名的全球消费品品牌”领投。消费电器制造商Electrolux也参与了本轮投资。

  这家初创公司的种子轮融资由Electrolux领投。在本次全股权融资中,该公司的投后估值达到了5200万美元,比前一年的种子轮融资时的估值增加了3倍。

  该公司表示将利用新资金雇佣员工、扩大运营规模、扩大产品组合,以努力实现其最终目标,即“满足全球对更高的室内空气质量的需求”。该公司还计划推出一款名为“Mila Halo”的智能加湿器。

  三年前,「Mila」带着它的智能空气净化器在Kickstarter展会上首次公开亮相。该品牌推出了不同类型的过滤器,配备各类传感器。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Grant Prigge在采访中表示:“我们正处于‘空气觉醒’的边缘,因为我们所呼吸的空气的质量越来越成为家庭的首要考虑因素。通过「Mila」,人们可以实时监测室内空气质量。本轮融资将进一步帮助我们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继续打造周到全面、优质的体验,改善家庭健康。”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Mila」凭借其精巧的设计和适配多种过滤器的功能型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其应用程序可以报告空气中的颗粒物(PM1、PM2.5、PM10)、湿度、温度、挥发性化合物(TVOC)、二氧化碳和一氧化碳浓度。净化器则将配合这些数据更智能地清洁空气,自动调整功率。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28/1672192628412

图片由企业官方提供

  在成立之初,「Mila」采用众筹形式,很快预购量就超过了150万美元。随后,该公司获得了Paul Allen旗下Vulcan Capital领投的第二轮融资。创始人表示,投资方与创始团队合作密切,前者提供周到的反馈,并一路给予支持,在供应链挑战上基于了重要的助力。

  「Mila」还推出了一项名为“Mila Cares”的活动,任何人都可以提出申请,只需写出自己的故事,写明是为谁而购买,「Mila」将免费赠送设备。在该团队曾收到的信件中,有配偶为患有过敏的丈夫购买,有女友为挽救男友和猫咪之间的关系而购买,有父亲为患有哮喘和免疫问题的孩子购买。这些故事令人感到鼓舞,清楚地表明「Mila」的空气净化器能如何改善人们的健康和生活。截至目前,这家位于旧金山初创公司已送出超过100份免费的净化器。

  「Mila」表示,室内空气质量是一个价值160亿美元的市场,而颠覆的时机已经成熟。该公司计划利用新资金扩充团队,扩大产品组合,继续维护家庭和室内环境的健康。其新产品“Mila Halo”配有专利水过滤系统,只需灌入自来水即可加湿空气。这款设计获得了2022年CES创新奖。长远的来看,创始人希望不断加强硬件解决方案组合与空气质量控制系统的融合,将空气净化效果变得越来越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