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冷空气南下 雾霾笼罩 家里的空气净化器该上场了!

2023-10-31 09: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qyq

  随着冷空气的南下,北京连续几天被雾霾天气笼罩。这种由于气象条件和污染源共同作用导致的空气质量恶化,给人们的日常生活和健康带来了严重的影响。为了应对这种情况,空气净化器便派上用场了。

  华为智选 720 智能空气净化器 3i

  作为华为智选携手 720 健康科技联合研发的第 8 款智能全效空气净化器,此次新品延续了一贯的品质标准和高端配置,采用六重净化,配置了高端机型才会使用的 H13 高等级 HEPA,不仅能够高效过滤 PM2.5、甲醛 / TVOC、细菌、宠物毛发等颗粒,更引入了国际领先的高端材料“微米级活性硅”,对室内空气杀手的甲醛实现精准拦截。率先配置了进口抗菌毒纤维和溶菌酶双重抑菌杀毒材料,解决了物理拦截类滤芯的菌毒残留滋生问题,能够更好地守护有老人、孩子和母婴的家庭。华为智选 720 空净 3i 延续了华为智选的高品质标准,滤芯寿命可达 6-10 个月,整机材料通过国标 RoHS 环保检测,为居家增添一重安心。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智选 720 空净 3i 在亮眼性能下,身材却超级精致小巧,尺寸仅 240×240×473mm,占地面积还不及一张 A4 纸;体积约 0.027 立方米,400 立方米 / 小时颗粒物净化量下的行业最小占空比,重量仅 3.7 公斤,相当于两大瓶矿泉水,可谓挑战空气净化器的身材极限。

http://upload.cheaa.com/2023/1102/1698889358647

  米家空气净化器 4 Pro H

  小米米家空气净化器 4 Pro H 可显示家中甲醛浓度,精度可达 0.001mg / m3;支持 99% 除醛,TVOC 1 小时去除率可达 99.4%;配备抗菌抗病毒双涂层+紫外 UV 灯,循环杀菌消毒、滤除过敏原。

  小米米家空气净化器 4 Pro H 采用 6 层复合净化:初效滤网、抗菌抗病毒双涂层、高效纳米级滤材、多孔隙浸渍活性炭、紫外 UV 射线、清新负离子,滤芯寿命可达 10-14 个月。

  其他方面,这款空气净化器配备万向脚轮,搭载高分辨率显示屏,支持米家 App + 小爱同学。

http://upload.cheaa.com/2023/1102/1698889368226

  华为智选IAM智能消毒空气净化器X5

  X5净化器可通过纳米电场主动消杀技术,颠覆传统空净产品拦截式防护,主动长效灭活有害微生物。

  产品将高能集尘消杀电场与高压静电H13滤层相结合,搭建可释放万伏高压静电的双层主动消杀结构,不仅能对细菌、病毒、霉菌等有害微生物进行主动捕捉,并通过高压静电击穿细胞使其碳化灭活。

  针对居家环境中的甲醛威胁,IAM智能消毒空气净化器X5不仅应用创新炭魔方长效分解除醛技术,还搭载双重除醛系统,高效捕捉分解甲醛,1小时除醛率可达99.9%,使全屋空气时刻保持洁净清新。

  X5在滤材用料方面也诚意十足,滤芯整体配置重达6KG,采用塔式结构,层层净化,减少了滤芯更换,不仅解决用户对于频繁更换滤芯的烦恼,更为消费者节约了滤芯费用。

http://upload.cheaa.com/2023/1102/1698889379972

  美的空气净化器KJ700G-H32Y

  美的空气净化器支持APP远程智控,使用美居APP,不仅可以购买滤网,还可以远程定期开关机,与空调联动开启,自定义杀菌功能。红外数显传感器,24小时高精准感应,自动检测空气,实时净化空气。三重滤网净化,可有效抑制细菌和吸附PM2.5,病毒去除率高达99.9%,守护全家人的呼吸健康。双循环飓风净力,输送洁净空气覆盖全屋,净化效果更出众。低档运行时噪音只有35db,不会影响人休息,守护睡眠质量。

http://upload.cheaa.com/2023/1102/1698889388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