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格力电器申请静电式空气净化器专利,提高空气净化效率

2024-02-21 09:35   来源:金融界   

  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珠海格力电器(000651)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一项名为“一种静电式空气净化器“,公开号CN117563773A,申请日期为2023年11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涉及一种静电式空气净化器,属于空气净化技术领域,解决了现有的静电空气净化器的空气净化效率欠佳的技术问题。该静电式空气净化器包括集尘罩壳,与高压发生器的一个电极电连接,集尘罩壳开设有进风口和出风口;网笼结构,安装在集尘罩壳中并与高压发生器的另一电极电连接,网笼结构与集尘罩壳之间形成与出风口连通的出风通道;若干电晕发生极,连接在网笼结构上并与网笼结构电连接;送风组件,连接于集尘罩壳并位于网笼结构的内侧,送风组件用于从进风口吸入待净化的空气并将其吹至电晕发生极。通过上述结构,该静电式空气净化器对空气的净化效果更好,并且净化效率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