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夏普KC-W380SW净离子群空气净化器简评

2012-03-16 13: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人们开始关注室内空气污染,空气净化器产品应运而生。也随之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重视。空气净化器与传统加湿器有着本质上的不同,空气净化器是指能够吸附、分解或转化各种空气污染物,一般包括粉尘、花粉、异味、甲醛之类的装修污染、细菌、过敏原等,有效提高空气清洁度的产品,目前以清除室内空气污染的家用和商用空气净化器为主。

  今天我们为大家隆重介绍一款夏普KC-W380SW空气消毒机,它不同于一般的空气净化器仅采用过滤网对空气进行净化,而是采用夏普独有的“净离子群”杀菌技术,以高效HEPA滤网和等离子体装置作为消毒材料。通过它们的共同作用杀灭空气中的细菌实现对空气消毒的目的。它不释放任何有毒有害物质,臭氧释放量*符合国家标准,开机时可以有人存在。

  “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是这款空气净化器的一大亮点,这是夏普独自研发的,工作原理是通过等离子放电产生并释放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在霉菌或病毒表面发生化学反应,变为氧化力极强的OH基,从表面的蛋白质中瞬间抽取出氢,分解蛋白质,能抑制浮游的病毒,分解和去除浮游的霉菌,从而达到净化空气的效果。而OH基又与氢相结合,形成水返回到空气中。据卫生部下属检测机构CDC经实验认证证实,夏普KC-W380SW-W空气消毒机对白色葡萄球菌的平均杀灭率达到了99.98%,对室内空气中自然菌平均消除率是96.79%,对甲醛的去除率也达到了99%。

   夏普KC-W380SW净离子群空气净化器整体采用珍珠白色,与灰色相搭配尽显大气简。流线形整体设计则更增加了几分时尚感,为家居增色不少。


夏普KC-W380SW净离子群空气净化器细节

  夏普为KC-W380SW的显示屏增加了水晶透视效果,尽显华贵。


夏普KC-W380SW净离子群空气净化器细节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