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双节喜庆住新居 LG新款空气净化器送惊喜

2012-09-29 11: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提及室内空气污染很多朋友会想到装修材料、家具等方面,在传统认识误区里很多人认为只有新装修的家居才有空气污染问题;在装修时只要选择环保材料就能避免甲醛等有害物质对身体的伤害,更有一部分人认为房间中没有异味就代表空气中没有有害物质。其实室内污染远远不止于此。油烟、细菌、香烟这些全是造成室内空气污染的因素。而且即使标识了环保的装修材料、家具也并不意味着不含有害物质,更为重要的是,这些有害物质往往需要数年甚至更长时间才能完全挥发。

  室内环境污染引起多种疾病,特别要关注和预防白血病、呼吸道疾病、过敏性疾病、免疫功能异常等。

   目前市场上的空气净化器品牌众多,其中更不乏国际知名大品牌,前不久LG也带来了一款空气净化器PH-U450WN。那么作为知名韩系品牌代表的LG本次推出的空气净化器又有何神奇之处呢?接下来不妨与小编一起踏上这次神秘之旅吧!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