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持久呵护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4076首评

2013-01-29 07: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雾霾是近一段时间天气的关键词,自从本月9号起全国中东部地区17省市持续雾霾,陷入大范围的重度和严重污染。1月13日,中央气象台将大雾蓝色预警升级至黄色预警。PM2.5数值甚至接近爆表。专家称,由细颗粒物造成的灰霾天气对人体健康的危害甚至要比沙尘暴更大。口罩、宅家是否就能避免。因此能够对抗 PM2.5的空气净化器成了市场上的热销产品。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在经济高度发达的今天,我们在享受殷实的物质生活的同时也引发了另一个问题,那就是空气污染。早在上个世纪,很多国家都发生过因颗粒物引起的空气污染事件。1930年比利时马斯河谷烟雾事件;40年代美国洛杉矶光化学烟雾事件;1948年美国多诺拉烟雾事件以及著名的英国伦敦烟雾事件,都是自然为我们敲响原警钟。

  改善环境质量已经成为很多人的共识,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也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首选,然而,这样的改善可能难以在一朝一夕之间见到成果,因此不妨在试着开始绿色生活的同时再为家中选择一款空气净化器,净化空气质量,呵护全家健康。

  很多人认为室内的空气质量要优于室外,其实不然,特别是进入冬季,开窗换气的时间减少,因此空气污染问题也更为严重。烟草烟雾污染、室内装修材料污染、微生物污染、PM2.5以及厨房油烟都是室内的无形杀手,面对这么多污染物,空气净化器都能一一解决吗?前不久小编收到一款由飞利浦推出的新品空气净化器AC4076,这款专为大户型设计的新款空气净化器有何不同之处?现在就来和小编一起探秘吧!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