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净化神器 大金高效能空气净化器首评

2013-03-13 08: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大雾天气是近一段时间空气质量的关键词,据《迈向环境可持续的未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环境分析》报告显示,中国最大的500个城市中,只有不到1%达到了世界卫生组织推荐的空气质量标准;世界上污染最严重的10个城市之中,有7个在中国。

  持续的雾霾天气带热了空气净化器市场,前不久小编收到了一款由大金推出的全新流光能空气清洁器,作为大金本季主打产品,它的性能表现如何?对于消费者普遍关注的去除PM2.5效果如何?小编对其进行了一一测试,正在购入类似产品的朋友不妨参考。

  提及大金绝对可以称得上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大多品牌的空调可以说是很多消费者的至爱之选。然而不仅空调产品出色,在空气净化器产品方面,大金也有众多出色产品推出。2009年大金推出了运用流光能分解技术的新型空气清洁器,从此之后大金空气净化器便以其出众的性能,优雅的外观被消费者所了解、认可,近而成为净化器市场上的热销品牌之一。

大金高效能空气清洁器MC71NV2C

  大金全新的高效能空气清洁器MC71NV2C系列经由大金精心设计,延续以往的优雅风格,圆润的线条搭配多种时尚色彩,更易于融入各种肻居风格,成为家居中的靓丽点缀。白色、银色、红色以及优雅的金色,定有一款适合你。

大金高效能空气清洁器MC71NV2C-W【白色款】

大金高效能空气清洁器MC71NV2C-W【红色款】

  大金流光能空气清洁器的面板经由全新涂装工艺,赋予机器面板尊贵色彩并兼具高强度、耐磨、耐高温等优异特性,使其易于清洁且长年保持亮丽色泽。

 

上一页 1 23456...10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