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当艺术遇见经典 卡萨帝空气净化器首评

2013-04-08 09: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区别于曾经我们对家电产品好用、耐用、便宜的需求,现而今,消费者更为关注的是家电产品的性能、节能与外观,于是高端家电成为很多家庭的首选。

  卡萨帝Casarte名字的灵感源于意大利。家,是卡萨帝恒古不变的核心;艺术,作为一种传承,是卡萨帝的传统。以对生活本源的至真追求及对家居艺术的至诚执着作为卡萨帝品牌的基石理念;以富含人文底蕴的格调家居产品,携手热爱生活的精英人群一同追求优雅、享受极“质”作为卡萨帝团队的最终愿景;面对多达50种的命名方案,在经过卡萨帝全球设计中心、全球制造基地、以及国内外众多专家的讨论和筛选,终于在意大利语中寻找到可以完美诠释卡萨帝品牌灵魂的词组:“Casarte”,“La Casa”,意为“家”,“arte” 意为“艺术”;两者合二为一就是“Casarte”,意为“家的艺术”。

  当艺术遇到家电,两者神奇的结合,于是卡萨帝这一品牌应运而生。

  关注生活,关注生活品质,第一位所关注的就是我们每天的呼吸。空气看不见,摸不着,因此相当长一段时间空气的质量问题被我们忽视,然而看似最为平常的一呼一吸之间却埋下了不少健康隐患。

  目前,室内空气污染的严重程度令人触目惊心,在现代人呼吸的沉重中,反映出生命中的某种失衡,更反映出室内污染的治理已迫在眉睫!细菌污染、装修材料污染以及空气中的花粉等过敏源。特别是空气干燥的时候,流感病毒和能引发感染的革兰氏阳性菌的繁殖速度加快,而且也容易随着空气中的灰尘扩散,引发疾病。

  随着我们对于空气质量的关注,空气净化器也随之成为市场上的热销家电产品,然而针对不同人群、不同家庭,在选择空气净化器时也各有侧重点。例如老人和孩子的呼吸道比较脆弱,因此要格外注意对抗细菌感染问题;而针对年轻朋友,净化的重点则是去除城市污染及装修污染等。而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更为关注的则是争化空气的同时还要保养皮肤。这样看来要求是不是很多?不用发愁,因为卡萨帝前不久就带来了一款高性能空气净化器,满足各类人群不同需求,听上去是不是很让人期待?接下来不妨和小编一起关注这款产品的特别之处。

上一页 1 23456...12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