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产品评测   承受   污染  

格力装修卫士空气净化器KJG300A首评

2013-07-22 08:50   来源:中国家电网   

  能有寸土寸金的城市中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打造一方专属于自己的小天地是很多人的梦想。买房、装修、选家电,虽然忙碌却有着无限快乐,可是当你沉浸在迁入新居的兴奋中时千万别忘了一个问题——装修材料污染。

  在家庭装修过程中,数甲醛的危害性最大。怎样解决甲醛污染问题是很多朋友关心的一大焦点,小编也在百度上搜索了一下相关内容。总结起来大概包括绿色植物和活性碳,其实,植物去除有害气体的功效很有限,充其量只能作为室内环境治理的辅助手段。说得更明确一点就是只有当室内空气轻度的污染时,植物才能为去除异味起一点小的作用。当室内空气污染严重时,植物就无能为力了,甚至植物本身都会被有害气体熏死,活性炭和植物差不多,也是微量吸收,都是适合长期使用的。

  对抗室内甲醛污染最为有效的方法就是空气净化器了,小编在京东商场上对这类产品进行了搜索,发现这类产品还真不少,其中一款有“专业去除甲醛”之称的格力空气净化器一下就吸引了小编的眼球。

  专业去除甲醛,除尘,杀菌!六层净化,三档风速,超长定时,断电记忆!还等什么?果断入手。

格力空气净化器KJG300A真机亮相

机身由透明胶带固定,安装及使用说明贴在非常醒目的位置。

随机赠送的附件

格力空气净化器KJG300A

  外观选择了优雅的珍珠白色,搭配流线型设计颇有时尚风情。

  控制面板采用按键设计。除了强力、自动、睡眠这三种常见功能之外,还有特色的负离子功能和除异味功能。

  值得一提的这款空气净化器还 过滤网更换提示功能,相当贴心。

人性化的遥控器卡槽设计,再也没有找不到遥控器的尴尬

上出风口的设计

  与时下大多数空气净化器一样,这款产品选用了上出风口设计,灰尘感应器则设计在了出风口内部,从一定意义上来说让产品的灰尘感应打了折扣。

遥控器

  遥控器的功能很全面,而且设计小巧方便控制,小小的美中不足之处就是电池不太方便安装。

使用说明书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