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伴你恬睡 夏普FU-CD30-W空气净化器首评

2013-08-16 07: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我国发生大范围持续雾霾天气,受影响面积约占国土面积的1/4,受影响人口约6亿人!

  随着工业及交通运输业的不断发展,大量有害物质被排放到空气中,诸如建筑综合症、办公室综合症、呼吸道感染和心血管等疾病成了困扰现代都市人的一大问题。此外,由于技术条件毕竟有限,再环保的装修资料都无法完全避免室内的甲醛、苯等有害气体。相关监测表明,新装修住房中60%存在着不同程度的甲醛污染问题。

  随着现代都市人对空气质量的重视,一种最有效的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的产品开始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知与接受——空气净化器。

    前不久空气净化器行业领军企业夏普推出了一款专为卧室设计的FU-CD30-W空气净化器,应用夏普标志性的净离子群技术,同时搭配三重过滤网,配合独特气流回路,带来更佳净化效果。接下来小编就来对这新产品进行评测。

  洁净空气量(CADR):270立方米/小时

  净化效能等级:A

  运行噪音:58分贝

  甲醛祛除率(开机6小时后):90%

  模拟现场除菌性能:大于99%

  现场除菌性能:大于99%

  适用面积:22-36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