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花美男亮相 轻松五分钟打造超炫发型

2014-04-02 08: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男人没头发不是最可怕的,没有好的发型才是最可怕的。哪怕您是光头呢?也好过选了一个不适合自己的发型。

  “打扮”是女人之间恒久不变的热门话题,但是对于“打扮”这件事,男人总显得过于羞涩。其实男人想要展现魅力绝对是要花点儿心思的,发型则是绝对亮点。

花美男亮相 轻松五分钟打造超炫发型

花美男亮相 轻松五分钟打造超炫发型

  小方同学是小编的同事,绝对花美男的代表,他是怎样常葆自己的有型外表呢?其实成就花美男只需五分钟噢。

  是的,你绝对没看错,打造花美男所用的工具就这么简单:发泥、定型喷雾、梳子还有夏普IF-GA20-N净离子群吹风机。

06

花美男利器:发蜡、定型喷雾、梳子

0

美发神器:吹风机

  小方同学指出,发泥的操控性造型能力都比传统发蜡要好,特别适合新手使用。但需要注意一点,在用发泥造型后最好配合干性的定型喷雾来强化发型,在大风之下才能继续保持优雅。好的发泥不油腻,容易清洗,塑型效果持久。

01

  吹风机小方用过很多,他告诉我们一款靠谱儿的吹风机必须拥有冷、暖风两种工作模式及多档风速选择。最为重要的是吹风机不能仅仅用于美发,同时还必须兼具护发功能。

  使用过吹风机的朋友都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静电”、“干燥”、“分叉”等等。小方同学则告诉我们有了这款夏普净离子群吹风机,以上问题全部解决。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