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双重净化 评Hoover空气净化器WH10600C

2014-06-02 11: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谈空气污染而色变的今天,空气净化器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必须选择。什么样的空气净化器更加有效?什么样的空气净化器更安全?相信是困扰很多朋友的问题。

111111

  前不久小编收到了一款Hoover出品的空气净化器,区别于此前市场上很多常见的过滤网净化器,它所采用的是一种主动出攻搭配过滤网辅助相结合的净化的方式。UV配合TiO2双重灭菌消毒借以实现净化空气的效果。

1

Hoover空气净化器WH10600C

  这样的方式真的有效吗?在使用中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别急,咱们用事实来说话。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Hoover空气净化器WH10600C的设计,它的机身非常小巧,迥异于时下市场上主流的空气净化器似乎一成不变方方正正的外观,圆柱型的设计、黑色的机身颇有时尚之感。而且这一设计无疑令它所占用的空间更小,这对生活在寸土寸金的大都市中的人们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

18

  更多应用了圆润的线条不仅令它看上去更具亲和感,同时也避免了传统净化器尖锐的棱角造成撞伤的尴尬,特别适合有小朋友的家庭使用。

19

  背部超大进风口设计令它可以拥有更大CADR,纤巧机身能够净化80-100平米的大户型。

5

  额外增加的摇控器令操作更为得心应手,试想以后再也不用错过精彩的电视节目,或者勉强起身去调节空气净化器,小巧的摇控器在手所有操作随心掌握。

 44

 遥控器特写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