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极致经典 探秘莱特艾尔S610空气净化器

2014-07-02 09: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当我们在谈及天气的时候,很难回避一个词——“雾霾”。雾霾天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将空气净化器变为家中的必须品。市场上的空气净化器可谓不胜枚举,尽管各种概念满天飞,但大体总结下来无外乎,借助多层过滤网的机械式与倚仗高压静电场的静电集尘式两种。

  前者使用风机将空气抽入机器,通过内置的滤网过滤空气,主要能够起到过滤粉尘、异味、有毒气体和杀灭部分细菌的作用。这类产品需要定期更换和维护过滤网。

  后者则摆脱了风机与滤网的限制,不是被动的等待室内空气被抽入净化器内进行过滤净化,而是有效、主动的向空气中释放净化灭菌因子,通过空气会扩散的特点,到达室内的各个角落对空气进行无死角净化。与此同时它也免去了维护保养滤网这一步骤。

莱特艾尔S610空气净化器评测

  今天小编要推荐给大家的就是一款摆脱了风机与滤网的限制,同时免去维护过滤网麻烦的主动出击型空气净化器。

  莱特艾尔S610空气净化器通过三根电晕放电针在每秒会产生出数以亿计的电子,这些电子在与空气中的氧分子接触时就会转化为负离子。离子的巨大产量使得负电荷离子可有效地分布于房间的各个角落,主动出击净化室内每一个角落的空气。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