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夏普空气净化器新鲜体验会青岛站现场直击

2014-07-22 16: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阳光、沙滩、大海——青岛以其与众不同的城市魅力吸引着国内外众多游客。特别是4月25举行园博会,更是令这所城市成为当之无愧的旅游大都市。

  然而,在明媚的阳光背后却隐藏着一只我们看不见摸不着却时刻威胁我们健康的杀手——空气污染。室外的汽车尾气、工业粉尘、PM2.5,室内的化学污染 物、细菌、病毒以及异味等等都是威胁人体健康的隐形杀手。怎样在如此严苛的环境下求得生存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关注的话题。

  7月20日,数十位青岛网友齐聚青岛万达艾美酒店,共同参与了一场非常有趣的活动——新鲜体验会。

  “新鲜体验会”,如它的名字一样突出的是一份与众不同的新鲜体验。温馨的家居环境里,网友们如同来到好友家中做客,一起探讨如何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更有专业讲师传授正确选择和使用空气净化器的方法。为了让每位到场网友都能拥有最好的体验效果,不虚此行,本次活动一共分为三个场次进行,每场次仅招募十 余名网友参与。所以在此对报名晚了的朋友们说句抱歉,不过千万别灰心,密切关注中国家电网,下次还有机会哦。

1

  为了让网友们有宾至如归的感觉,活动现场准备了各色美味小吃、饮料还有中国家电网小编亲手制作的美味饼干。这些印有SHARP LOGO的饼干,不仅样子漂亮,味道超赞,而且不含任何添加剂,绝对健康,这也暗合了新鲜体验会的健康主题。

2

看到这些精致美食是不是令人忍不住食指大动

3

  距离活动开始还有一段时间,已经有不少网友提前到场,足见他们对本次体验会的关注。

26

热情的网友与今天的主角W380合影留念。

15

  活动现场还迎来了特殊的客人——孕妇朋友。有研究显示,孕期接触甲苯、二甲苯及苯系混合物,妊娠并发症的发病率显著增高。专家统计发现,接触甲苯的人员 自然流产率明显增高。另外,苯还能够导致胎儿的先天性缺陷。英国研究发现,孕期妇女更容易收到装修和家具污染的伤害,而且这种伤害将会直接影响下一代。

30

小朋友对夏普空气净化器也很感兴趣

  可爱的小朋友们也来到了现场。相比成年人,空气污染对孩子的伤害更为严重,因为他们的呼吸系统更为娇嫩敏感。活动现场夏普W380空气消毒机及多款夏普空气净化器协同合作,提供了一个清新健康的环境,有了它们的守护孩子们脸上的笑容格外灿烂。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