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夏普空气净化器新鲜体验会青岛站现场直击(4)

2014-07-22 16: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在有趣的实验环节之后,网友们更有机会亲手感受夏普W380空气消毒机的众多精致细节。机身的材质、控制面板的设计、过滤网品质等等都是他们急于印证的。

13

网友感受夏普净化器滤网高品质

  轻松有趣的时间总是飞逝如梭,由于网友过于热情几次活动无一例外的推迟结束。活动尾声意犹未尽的网友们围住讲师询问各种问题。例如空气净化器噪音大不 大?耗电量多少?电磁辐射大吗?使用时是否安全?平时保养维护时应该注意什么?怎样根据自己家庭的实际需求选购净化器?产品的CADR怎么换算等等。对于 这些问题讲师一一给出了专业解答。也有热心网友对空气净化器的设计和性能提出了自己的小建议,例如应该给空气净化器的出风口加一个盖子,借以防止异味掉 落;水箱里加入净化水质的配件等等,这些无疑令讲师也收获良多。

24

活动最后的合影,每个人都有收获

  很多朋友家中已经开始使用空气净化器。其中不少人认为只要是净化器就能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其实不然,讲师告诉到场网友,在选购空气净化器时必须注意 它的适用面积。只有在适用面积内空气净化器才能实现最佳净化效果。对于多户型家庭则需要选择多款净化器组合的方式才能实现最佳的净化效果。

0

CADR换算适用面积 不同居室条件总有一款适合您

0

准妈妈在咨询儿童房用机

  活动现场除了主角W380之外夏普还带来了多款热销机型,高端大气上档次的BB60,专为大户型设计,净离子群浓度高达25000开启高品质生活;强效 滤除甲醛等化学污染的KC-BD60-S,经典金属色一改空气净化器传统设计外观,特别适合新装修家庭选择,不仅在净化性能方面较之以往产品毫不逊色,过 滤甲醛的能力更是全面提升,据相关检测报告显示,KC-BD60-S使用2小时后对甲醛的净化率可以达到99%。而且还增加了例如定时开关机功能,7个档 位开机时间及4个档位关机等众多智能设计,精心把握开关机时间,实用同时更为节能。感兴趣的小伙伴欢迎围观【新品问世 夏普空气净化器KC-BD60-S推荐】

  新鲜体验会传递了新鲜的生活理念,送上了健康的生活态度,体验一份精致生活。新颖的双向互动模式让网友惊喜不以。他们脸上满意的笑容就是最佳印证。

27

参与活动的每位朋友都有活动专属好礼相赠

  活动最后,主办方还为每一位到场网友奉上了一份惊喜好礼,凡是到场网友均可领取一份精美实用的小礼物,同时有机会参与夏普空气消毒机和净化器多款产品的团购活动,超多机型选择,价格更是相当给力,不少网友现场就参与了团购报名。

25

领取礼品和微博奖励的大赢家与讲师合影留念

  告别了枯燥乏味的讲解模式,新鲜体验会轻松有趣的活动形式令人耳目一新。在温馨的居家环境中,品尝美食,轻松互动,向专业讲师学习空气净化器在选购和使用时的小知识,真是非常令人愉快的体验。

  看到这里的各位网友们,你觉得“新鲜体验会”够新鲜吗?如果您也想参与,请随时关注【新鲜体验会专区】以及中国家电网的官方微博和微信订阅号,我们会随时发布最新的招募信息。小编偷偷的告诉你哦,8月10日新鲜体验会将会第一次进入成都,成都的小伙伴们期待吗?更多精彩请随时关注中国家电网。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