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子群   夏普  

尽享健康 夏普净离子群抗菌机IG-DL1Z

2014-07-22 13: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谁说你的台灯不能有其它功能?或者说,谁说空气净化器不能简约如我们床前常常旋转的一盏台灯?

  初一看到IG-DL1Z的时候可能很多朋友会以为它是一只台灯,事实上它是一台具有空气净化及美容保湿效果的净离子群抗菌机,同时也是夏普旗下非常受到女性朋友喜欢的小仪器。

夏普净离子群抗菌机IG-DL1Z

  夏普IG-DL1Z净离子群抗菌机具有黑色和白色及暗红色三个颜色可以选择,外观非常像台灯,小巧的外观不会给空间造成压力。地板也好,床边也好,或者是办公桌上都相当合适。

夏普净离子群抗菌机IG-DL1Z

  夏普IG-DL1Z净离子群抗菌机搭载了夏普引以为傲的净离子群技术,利用等离子放电技术,电解空气中的水分子和氧分子,产生大量的与自然界相同的正和负的离子。这些离子被水分子包裹,成为比较稳定的离子族,遍布整个房间。

夏普净离子群抗菌机IG-DL1Z(白色)特写

  而且这种人工制造出来的净离子群和自然界中存在的离子一样,已确认其安全性。经相关实验证明离子发生器释放出正负离子群到空气中,对浮游霉菌、病毒等有害物质进行包围分解,达到净化空气的效果。

夏普净离子群抗菌机IG-DL1Z(暗红色)特写

  除了净化空气、除臭等功能之外,这款产品还有美容保湿的功效,随时为皮肤补充水份,为美容加分。

  同时,夏普IG-DL1Z净离子群抗菌机更有净音设计,即使是浅眠的人也不会受到影响,随时随地呵护身体健康。

  此外,这款产品还非常节能,即使全天使用也不用为电费担心,非常贴心。

  小编点评:优雅的台灯设计不仅省去大量有限居室空间,同时更有多种专利技术,搭载净离子群技术,利用等离子放电技术,电解空气中的水分子和氧分子,产生大量的与自然界相同的正和负的离子。这些离子被水分子包裹,成为比较稳定的离子族,遍布整个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