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全家健康卫士 夏普KI-BB60净化器用户探访(2)

2014-07-30 11: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首先第一个问题,BB60对空气质量的判断是否准确呢?它对空气污染的反应是否及时且准确,净化速度如何。别急,咱们用数据来说话。

  我们先来看看BB60持续保护下的室内空气情况。

0

  PM2.5:33;PM10:69。空气质量非常好,可见BB60的效果之出众。

nEO_IMG_IMG_7961

nEO_IMG_IMG_7955  nEO_IMG_IMG_7956

  李先生在BB60旁边点燃一只烟,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机身前方的室尘监控面板瞬间变红,机器也随之开始自动以最大功率运行。

1

  真是惊人,一支香烟就能令室内的PM2.5飙升至455,PM10则飙升至955。试想,这些有害物质进入我们的身体将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啊!

  接下来我们打开夏普BB60空气净化器,看看他能不能迅速的让PM2.5消失殆尽。

2

  李先生家的客厅大约有25平米。但是,仅用了短短4分钟,室内的PM2.5的数值降为106,PM10的数值则降至222。

3

  过了9分钟后,机身前方面板变为象征良好的绿色,我们再来看一看现在室内的空气质量:PM2.5的数值降为43,PM10的数值则降至90。

  从这一测试中我们不难看出BB60空气消毒机不仅拥有敏锐的嗅觉,能够及时迅速的发现空气中的污染物,并且直观、准确的通过前方控制面板呈现出来。与此同时,它的净化效果也非常出众。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