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会说话的空气净化器 夏普KI-CE60-W首测

2014-09-15 07: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牛春成

  夏普是最早一批进入国内市场的合资空气净化器品牌,从2010年雾霾席卷中国起,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就认识了夏普和夏普空气净化器,凭借净离子群技术和出色的产品品质,夏普已经形成了具有“主动净化,攻防一体”的特色产品技术体系。

首图

会"说话"的空气净化器 夏普KI-CE60-W首测

  提到夏普空气净化器,很多人就会自然想到那款卫生部认证的空气消毒机夏普W380,在W380上市的几年时间里,从销量到认可,都是大多数品牌和产品无法企及的存在。2014年秋季,夏普推出了包括KI-BB60-W和KI-CE60-W在内的空气净化器新品,在整个家电行业向高端化、智能化发展的大趋势下,人们对于此次夏普发布的新品也有了更高标准的期盼。

  今天中国家电网评测中心为大家带来的产品就是夏普于2014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机型KI-CE60-W空气净化器,随着产品不断的推陈出新,以KI-CE60-W为代表的新品将作为夏普空气净化器产品线的新旗舰来继续活跃在高端市场。介绍到此,相信很多朋友会自然的将KI-CE60-W与W380做个比较,相比W380,新旗舰产品究竟在哪些方面做出了改进,又能否超越W380的辉煌,成为人们心中无可替代的空气净化器之王呢?本次评测,我们将为大家全方位解析夏普KI-CE60-W空气净化器。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