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只有美丽没有阴影 金秋首选净化器推荐

2014-09-19 06: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同时也是一年四季中最美的季节,然而秋季美丽的背后却潜藏着无形的杀手——空气污染。

  秋冬季节转换之际因受到天气系统的影响,容易发生空气污染状况,甚至集中出现污染日、雾霾日。一般情况下,在低层大气中,通常气温是随高度的增加而降低的,但有时在某些层次可能出现相反的情况,气温随高度的增加而升高,这种现象称为逆温,出现逆温现象的大气层称为逆温层。在逆温层中,较暖而轻的空气位于较冷而重的空气上面,形成一种极其稳定的空气层,就象一个锅盖一样,笼罩在近地层的上空,严重地阻碍着空气的对流运动。

只有美丽没有阴影 金秋首选净化器推荐

只有美丽没有阴影 金秋首选净化器推荐

  由于这种原因,近地层空气中的水汽、烟尘、汽车尾气以及各种有害气体,无法向外向上扩散,只有飘浮在逆温层下面的空气层中,有利于云雾的形成。此外,天气逐渐变冷,城市能耗上升,更加容易产生各种污染。

  另外,秋冬季室内环境污染具有“三多一少”的特点,即室内空气中的污染物质增多,人们在室内活动的时间增多,各种呼吸系统疾病增多;与此同时,室内通风换气的机会减少,这些无疑都使得空气质量持续变差。

  因此随着天气渐冷,空气净化器也随之进入销售旺季,接下来小编就来推荐一组热销的空气净化器产品,希望在这个美丽的秋季只留下美好回忆却不剩污染阴影。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