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夏普空气净化器新鲜体验会广州站现场直击

2014-09-23 10: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羊城广州不仅是我国的中心城市之一,同时也是世界著名的港口城市,经济、金融、贸易、交通、会展和航运中心于一身的广州不仅拥有美丽的城市景观,同时还有数不尽的美食,令无数国内外朋友趋之若鹜。然而在经济高度发达的背后却存在着无形的隐忧——空气污染。

  工业粉尘、汽车尾气、PM2.5等诸多污染问题时时刻刻困扰着生活在美丽羊城中的人们。在这样严苛的环境下如何求得一份健康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的人关注的问题。

  9月21日,数十位网友齐聚广州富丽君悦酒店,共同参与了一场形式有趣内容生动的活动——新鲜体验会。

  “新鲜体验会”,就如它的名称一样突出的是一份与众不同的体验。身处温馨的家居环境里,仿佛置身亲友家里做客,一起聊聊如何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同时更有专业讲师传授正确选择和使用空气净化器的方法。为了让每位到场网友都能拥有最好的体验效果,不虚此行,本次活动一共分为三个场次进行,每 场次仅招募十余名网友参与。所以在此对报名晚了的朋友们说句抱歉,不过千万别灰心,密切关注中国家电网,下次还有机会哦。

0

  尽管距离活动开始还有一段时间,热情的网友们已经提前到场,仅从这一点就能看出他们对于新鲜体验会的期待。

0

提前到场的网友已经忍不住向工作人员发问了

0

0

小朋友对夏普空气净化器也很感兴趣

  活动现场除了大朋友还有可爱的小朋友。相比成年人,空气污染对孩子的伤害更为严重,因为他们的呼吸系统更为娇嫩。

  活动现场夏普W380空气消毒机领衔多款夏普空气净化器,共同营造了一个清新健康的环境,在它们的守护下,孩子们笑的开心,爸爸妈妈们看着放心。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