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红红火火度国庆 给你的生活加点儿“色”(2)

2014-09-30 05: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IH已经成为时下电饭煲最为先进的技术,应用IH技术的电饭煲不仅烹饪时更为省时高效,同时更让米饭的口感全面提升,前不久日立推出了一款IH电饭煲,它除了应用IH尖端烹调科技之外更给了我们不少惊喜。

日立IH电饭煲A6000C

  日立A6000C电饭煲拥有经典红色外观设计,美观、时尚,满足不同人群需求。天面式控制模式搭配触摸式面板,不仅方便操作,同时更提供丰富功能。

  普通煮、快速煮、什锦饭、稀饭等多种功能,满足不同人群需求。

  A6000C利用最高1.3个大气压107℃的高温蒸汽,有效促进米粒充分吸收水分,使煮熟的米饭更香甜,煮出的米饭粒粒饱满。

  不仅如此,日立A6000C电饭煲还采用蒸汽循环再利用技术,在煮饭时收集产生的蒸汽再利用,无需额外供水,使米饭能够吸收更多水分,更加香甜松软。将回收的蒸汽在米饭保温时定时释放到锅内,保持24小时米饭温润。

  在内部这款电饭煲还采用最适合IH加热的铁材,锻造成厚3mm的热喷涂铁锅,充分发挥IH的大火力效果。

  小编点评:尖端IH技术搭配多种烹饪功能,满足不同口味需求,同时搭载3mm超厚内锅,让电饭煲性能进一步提升。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