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超大空间快速净化 三星大型净化器评测

2014-10-09 18: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牛春成

  小编的话:十一长假接近尾声之时,北京就迎来了“常客”-雾霾。频频爆表的PM2.5指数,持续的雾霾天气,预警由黄色升级为橙色,面对肆虐的雾霾侵袭,真是人心惶惶。就在这几天,小编朋友圈不少伙伴发微信说要赶紧给自己和父母配置净化器,可是玲琅满目的国内外产品,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确实是很难下手。小编在长假期间,对一款新上市的大型空气净化器进行了评测,评测数据显示,这款机器既可拥有超快速、超强的净化能力,还能搭载了除菌秘密武器—“病毒医生”。下面,就让小编带着大家一起来感受一下这个“神器”的厉害之处。

  目前大多数家用空气净化器的适用面积仅在20-40平米,放在客厅,卧室就很难净化到,搬来搬去的也是过于麻烦,所以实际上净化其效果并不理想。今天小编评测的这款机器,是三星一款大型空气净化器AX9000,净化面积高达100㎡,不仅家庭可以自如使用,就连会议室、学校、餐厅、健身房等公共场所也都能充满健康的空气。

6666

超大空间快速净化 三星AX9000大型净化器评测

  说到空气净化器的适用面积,我们就不得不提到一个名词---CADR(洁净空气输出比例),它代表单位时间内能够净化的空气的体积(m³/h),可以客观的衡量空气净化器的净化能力。CADR值越高,空气净化器可有效净化的空间就越大。空气净化器产品的最大适用面积是选购时重要的考量指标之一,其评判依据就是CADR的大小。

  考虑到公共场所及大型住宅环境的特殊需求,三星在8月20号正式发布了Bluesky (空净·蓝炫风)AX9000空气净化器,这款产品利用三组风扇系统和三套过滤系统的设计,CADR值高达1150m³/h,有效净化面积达到100m²以上,可真正实现超大空间的健康、快速的空气净化。

  相信大多数消费者还没有见过三星AX9000空气净化器,甚至在此之前,市面上也并没有专门针对大空间净化的产品。接下来,让小编从外观、滤网、室内快速净烟测试、室内甲醛净化测试一一向大家详细介绍,当然最后还会奉上小编独家产品点评!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